作者imkingtop (小KE)
看板Koei
標題[討論][革新].....這種結局我不能接受XD
時間Sun Aug 3 21:17:55 2008
今天玩革新島津家
打到最後剩北海道的犡崎
本洲東邊的北條
中間的武田
西邊的島津
我跟北條聯手作了武田
然後我把武田勸降
人通通挖過來
然後盟約還沒過
北條狂研發築城技術
眼看四層天守都要出來了
我也準備研發大筒
要好好的來炸他大戰一番的時候......
犡崎家被北條消滅
畫面出現
"恭喜你稱霸天下 全國裡沒有與你敵對的勢力了"
=口=
怎麼會有這種結局阿
我超不能接受的阿~囧
沒想到竟然有同盟獲勝結局
我都沒聽說過阿
順便一說...
雖然是同盟獲勝
不過回憶中完全沒北條家戲份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4.145
1F:推 dinshi:不是有選單可以選嗎 08/03 21:26
2F:推 GUYDA:加強版才能選 可能是原版 08/03 21:32
3F:→ imkingtop:是原版沒錯 08/03 21:43
4F:推 CousinPP:PK版可選是否破棄,這時破棄是無害的;若選維持就1翻兩瞪眼 08/0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