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 (☆喵㊣阿佶㊣喵☆)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三十pk養小孩
時間Fri Aug 1 00:16:52 2008
要怎麼樣才能養出一個能力數值高的孩子啊?
我自己設了一個新武將所有數值都是幾乎全滿(掛道具都破表)
跟黃玉鳳打一架之後就把他娶進門
第一胎是個女的
我一路都讓他朝武將方向發展
結果長大了統率78
武力6X
其他全都5X 囧
好沒關係
因為爸爸太忙了沒時間教你
第二胎是在我已經快要把曹操打趴的時候生的
最後面只剩下袁譚在東北兩城
我就是為了好好教育我的繼承人所以多拖了好幾年
中間都讓他往德的方面發展
好不容易長大了
更慘
第一胎至少還有石陣
帶出去長征相當好用
這個弟弟只有魅力高過70
其他都只有五十幾 囧
是怎樣
因為過太爽所以什麼都不會嗎XD
請問有人教出很厲害的武將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04.172
1F:推 godomt:好像就算拼老命指導 也只有兵法學得多而已 我就是這樣 08/01 00:23
2F:推 deenband:有10年養成計畫阿 08/01 00:28
3F:推 Duckula:父母能力越弱小孩能力強的概率越高 08/01 00:33
4F:推 shernway:何玉鳳........ 08/01 00:59
5F:推 calmchill:用修改器看就知道 最高值已經固定 養小孩就是養到最高值 08/01 01:12
6F:→ calmchill:而各能力最高值通常是父母雙方能力值平均 08/01 01:12
7F:→ calmchill:所以除非是自己設定新武將 遊戲內定的老婆能力都頗差 08/01 01:13
8F:推 gundamwu:我試過夫妻兩位都是新武將,能力都設成很強,小孩是天才 08/0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