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ani (喵喵)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San11的獻帝
時間Thu Jul 31 20:45:54 2008
※ 引述《windinlove (◎阿哲-想要得不到◎)》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三11獻帝在自己領土範圍有什麼好處嗎
: 擁立他好像都沒好處= = 頗為空虛
廢掉獻帝後,一堆將領忠誠度 100->90 ,損失不是很大
那個常常出來搶錢搶糧的左慈還比較可怕
不給一半的糧食和金錢,嘴砲也輸他後,全部的領地立刻出現盜賊
另外我廢掉獻帝後,官位依舊不能封,功績已經60000滿了
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4.48
1F:推 jayway1983:領土不夠多吧 07/31 20:47
2F:→ JerryChanel:玩好久的11代還沒遇過左慈之類的隱藏人物= = 07/31 22:49
3F:推 trooperkao:San11有左慈? @@ 大驚 玩了好久了竟然都不知道= = 08/01 01:34
4F:→ newest:有喔 還有很多人物呢 探索時很容易遇到 08/01 02:13
5F:推 AndGuideHer:原來不給左慈會這樣喔 我一直想試試看 可是都按太快 08/01 08:46
6F:→ AndGuideHer:一回神 就發現已經給出去了... 08/0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