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itsevntu (蘋果園的約定)
看板Koei
標題Re: [討論] 革新 歪國人送的科技
時間Thu Jul 31 12:02:57 2008
我倒是有遇過一種情況
外國人送我灰吹法
可是我內政只研發出了喊價(有內政學舍技術)
鐵砲櫓沒有出來
就直接送灰吹法了耶XD
另外還有一次外國人來送的是鍛冶鐵砲
再下一次來送的是製圖@@(明明還一堆C級的技術可以送啊XD)
我很好奇到底外國人送技術的設定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45
1F:推 GoldSky:我遇過歪國人送赤備... 歪國也有騎紅馬的習慣嗎 XD 07/31 12:05
2F:→ zaitsevntu:其實革新最強的是南蠻人+僧侶+公家 07/31 12:10
3F:→ zaitsevntu:什麼技術都有...只是爽不爽送而已XD 07/31 12:11
4F:→ GoldSky: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一個僧侶會每個月多出1千多挺鐵砲 07/31 12:12
5F:→ GoldSky:很讓人懷疑他平常都在做什麼 XD 07/31 12:12
6F:推 bookishyi:昨天有個洋人送了指標旗... 07/31 12:13
7F:推 oKOEI:想想 本願寺顯如 & 鎮瀾宮清標 有多出來的鐵炮就很合理了XD 07/31 12:14
8F:推 RookieRun:樓上真是內行XD 07/31 12:17
9F:推 Sakar:也可以送築城技術--水泥塊(爆) 07/31 12:23
10F:→ zaitsevntu:陣藍宮家 特有技術:消波塊 07/31 12:38
11F:→ zaitsevntu:效果:處罰俘虜及麾下武將不損名聲(大誤) 07/31 12:38
12F:推 ZincSaga:其實是築城技術-填海消波塊-S級(誤) 07/31 13:43
13F:推 LastNemesis:消波塊的功能應該是將家臣四圍總值轉換成城防值 07/31 13:48
14F:推 jianliung:推文好好笑 XD 07/31 22:16
15F:推 LMY8684:玩到現在只收過鍛治鐵砲的科技 Orz 08/02 01:06
16F:推 Terrill:笑翻 鎮瀾宮家 XDDDDDDDDDD 08/12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