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like (kk)
看板Koei
標題[閒聊] 馬家軍 馬上統一天下
時間Tue Jul 29 17:31:46 2008
想用馬家軍統一天下, 從頭到尾都只用騎兵,
不過馬家缺少軍師,想創個馬因九來當軍師,
因為都姓馬=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選
我的構想是這樣的,
馬因九 武 70 智 90 政 95(都當到總統了) 統 90 魅 95(師奶殺手小馬哥)
特技 疾馳(愛跑步)= = 適性 騎兵S(馬上統一天下一定要會這個)
水軍S(愛游泳)
其他隨意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玩英雄集結 馬騰開局 西北3城都很簡單吃下 長安 漢中也好搞定
再來該往哪發展? 請大大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6.178
1F:推 gerard:從西北起軍我一向往南吃益州 還有你把老馬設太強了XD 07/29 17:34
2F:推 IamOPking:好玩XD 我建議入川 往中原跟敵方接觸面太大 07/29 17:34
3F:推 keysoon:群雄集結的話一定是要吃鐘會的呀 吃下來就破關了 07/29 17:36
4F:→ E31604:不沾鍋。Ⅸ。馬 當然要給遁走阿XD 07/29 17:58
5F:推 GUYDA:智99 統60 因為都給部下扛 自己都沒事 07/29 18:45
6F:→ jienan:入川吧 07/29 20:08
7F:推 AndGuideHer:我記得歷史上某個時期也有一批馬家軍: 馬鴻逵 馬鴻賓 07/29 22:41
8F:→ AndGuideHer:馬步青 馬步芳... etc. 也可以考慮一起加入陣容喔... 07/29 22:42
9F:推 AsakuRacing:馬英九哈佛法學博士 智力本來就不差吧= = 07/29 23:04
10F:→ labeck:西北馬家呀orz 那些HOI2都有XD 07/30 01:01
11F:推 Syu:強烈建議設些宿敵到曹營(? 看劇本) ex:某扁、某長 07/30 17:55
12F:→ Syu:西北起家沒後顧之憂 看心情哪個方向爽往哪邊飆騎兵吧 07/30 17:57
13F:→ Terrill:zzzzzzzzz 08/1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