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pir (唉呀呀)
看板Koei
標題[討論] 三國11群雄割據的呂布
時間Sat Jul 26 23:01:34 2008
我玩群雄呂布
一開始就直接下去打掉曹操,接收了他全部的將領
之後袁紹就不斷的一直進攻
好險每一波攻勢都很幸運的被我用單挑攻勢給挑掉了
結果竟然劉備也趁機來捅我後背
兵這麼少還敢出來玩
結果就也被我順手解決,再順勢往下拿了小沛
然後劉備的全部將領也都被我接收了
之後就一口氣拿了沒有人佔的洛陽和許昌
結果我的勢力範圍剛好成一直線劃開袁術跟袁紹
這兩對哥倆好就一直不斷的朝我進攻
害我每個城市都要好好防...整個腹背受敵
我就一直不斷的防守...
雖然幾乎每一波都守住了
但是這樣我根本無法好好的發展自己的兵力和市鎮呀!!
這樣我的兵力根本無法和袁術袁紹抗衡
想打孔融又因為怕出兵以後城太空不敢打這麼遠
結果我現在就只能不斷的苦撐= =
我該怎麼辦呀~~~~~枉費我有這麼多猛將...
真的完全就是靠猛將在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153
1F:推 Oendan:砍武將也許是你的出路... 07/26 23:04
2F:推 huangfly:你有洛陽啊 放棄其他的直接從那裡開始發展吧! 07/26 23:08
3F:推 juiceana:守洛陽就好 往西發展 中原給他們亂鬥 不然就要稿外交 07/26 23:18
4F:推 basara30:打移動戰 把所有物資都往大後方送 拿到長安佔下西方 07/26 23:33
5F:→ basara30:前面那些地就送給他們無所謂 你這邊的將領已經夠凶悍的了 07/26 23:33
6F:推 DJ0:我是直接幹掉曹操之後進許昌跟洛陽 放棄掉兗州 真的太難守了 07/26 23:35
7F:推 shernway:我玩黃巾就是先放棄幾座城 然後專心打何進... 07/26 23:40
8F:→ OoyaoO:放棄陳留跟濮陽 用關卡守洛陽超好守 往西邊發展 反正有洛陽 07/26 23:41
9F:→ OoyaoO:你的錢糧跟打密技沒什麼差別 07/26 23:41
10F:推 ron19:來個論客,休息兩年,再來全破吧 07/2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