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w5566 (見.明.王 嗚嗚溜溜)
站內Koei
標題[閒聊] 三國志 大家都選哪一方較多啊!?
時間Fri Jul 25 14:19:20 2008
三國志系列也出到11代了!!
我除了中間那幾代 因剛好卡在考大學時期 沒有玩到以外
前後都有玩過了!!
要是以傳統的魏蜀吳三國來看的話
大家較喜愛選哪一方啊!?
順便說說喜愛的原因吧!!
我通常不是選蜀就是魏
因為三國演義是以蜀國為正統
且關張趙都萬人敵
正史是以魏為正統
曹操文武皆備 手下人才濟濟
較早期的各諸侯角色 也可討論分享!!^^"
--
在綿綿的山脈裡 你就是那座奇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87
1F:推 CarlvinPiz22:魏 因為有郭嘉和程昱,我最喜歡的兩位謀士 07/25 14:25
2F:推 CaoPi:當然是三國各選一次、各破一次啊! 07/25 14:25
3F:推 ittt:呂布 嘗試被大家圍攻的感覺 又不會弱到一下就被滅國 07/25 14:26
4F:→ hegemon:韓玄...因為很廢... 07/25 14:26
5F:推 abacada:孫策和馬騰 07/25 14:28
6F:→ Csir:我之前玩袁紹覺得不錯玩 不會太強也不會太廢 07/25 14:39
7F:→ kirbycopy:原po明明就說以魏蜀吳來看... 我會比較喜歡選吳耶 07/25 14:43
8F:→ joumay:擠擠跟濟濟差很多... 都擠在棧道上讓蜀軍爽爽射嗎? 07/25 14:48
※ 編輯: cmw5566 來自: 122.118.39.187 (07/25 14:58)
9F:推 coollonger:新君主 07/25 15:01
10F:→ coollonger:純老三國不好玩 07/25 15:01
11F:→ jijuan:我都使用新君主耶 07/25 15:04
12F:推 Syu:孫策 & 呂布 07/25 15:05
13F:推 musiclife:孫策 07/25 15:13
14F:推 coolmanz:孟獲~~~挖到一個軍師就很威了 07/25 15:14
15F:推 Hiromitsu:190~194的曹操..先破個一兩次才開始用其他君主 07/25 15:20
16F:推 lurex:選最邊邊只有一個城的!! 公孫氏 馬騰 王朗 孟獲 士家!! 07/25 15:29
17F:推 ageempires:我也都新君主 = = 07/25 15:30
18F:推 Cless1031:劉備--因為我是蜀國的粉絲~~魏國跟吳國也不賴~~^^ 07/25 15:37
19F:推 kwenweichu:11代的蜀國破到一半就膩了 太強 07/25 15:44
20F:推 dadazax:我玩11最喜歡玩張繡 上有曹操 下有劉表劉彰 07/25 16:05
21F:推 s1720109:孫策啊 從小國慢慢發展 有周瑜 在挖到太史後就強了 07/25 16:12
22F:推 andy80209:原本蜀 後來強到太扯 三國硬要選會選吳 07/25 16:15
23F:推 jeanvanjohn:新君主+1 07/25 16:31
24F:推 KeeperOf7Key:都用新君主 07/25 16:51
25F:推 gred121:蜀國兵少 可是將領一堆神字輩的Q"Q 07/25 16:55
26F:→ omg2:選孫..因為蜀魏都太強了 07/25 17:33
27F:推 erickevin:小時候曹操,大一點群雄都玩,在大一點就只選呂布了XDD 07/25 17:36
28F:推 monk2:公孫讚(有趙雲) 馬騰 孫策 韓玄(黃忠 魏延) 07/25 18:35
29F:推 Oendan:老實說魏蜀吳三國都有強將,不過我比較愛馬騰 07/25 18:40
30F:→ Oendan:因為有錦馬超= == 07/25 18:41
31F:推 xmaxwu:孫策+1 07/25 18:56
32F:推 julian30320:三國鼎立的公孫恭 07/25 19:27
33F:推 onlyafew:人稱西涼錦的馬超武力很強,但是智力太低 07/25 19:54
34F:推 pcclp:孫策 >.0b 07/25 20:10
35F:→ jienan:孫堅 07/25 20:16
36F:→ v7q4:選有趙雲的 07/25 20:36
37F:推 fpfp:怎沒人推張魯... 北馬騰 東曹操 南劉璋 漢中無大將 楊松作.. 07/25 21:31
38F:推 qaisgood:張魯.... 楊松一樣把他給推出去斬了 07/25 21:38
39F:推 Hades6:呂布 07/25 22:52
40F:→ HEROR:新君主,然後 1 人開局 07/25 23:05
41F:→ icywolf:新手時都cos操哥 07/25 23:22
42F:推 shernway:新君主 除此之外只用操哥跟黃巾破過 07/25 23:43
43F:推 jackthegreat:孔融+"義弟" 07/26 00:01
44F:推 kians:一代到十一代全部都是用劉備XDDD 07/26 00:06
45F:→ boyofwind:最常用的不是新君主,不然就是曹操和劉備吧 07/26 00:22
46F:→ boyofwind:如果是自虐開局的話,就東北的公孫X了 07/26 00:23
47F:→ boyofwind:我一直覺得從樂浪打到吳真的是很神奇XD 07/26 00:23
48F:推 thudadai:呵呵 我愛東吳 甘寧老蘇 太死慈 每週郎 當然還有洨霸王 07/26 01:01
49F:推 dawnstarlove:我都用新君主 然後設定新武將 祖孫三代的人都設定~ 07/26 01:12
50F:→ dawnstarlove:假設可以帶五個大臣 含自己各生五個孩子 6*5*5=150 07/26 01:14
51F:→ dawnstarlove:30年不用煩惱了.或者設定自己的五個孩子 下去做血緣~ 07/26 01:15
52F:推 hihi28:袁術&公孫瓚&張魯 這三個必選... 07/26 01:25
53F:→ hihi28:公孫度&張揚 也常常會選 .. 07/26 01:25
54F:推 nbuadmin:蜀 新野起家 魏 陳留起竿 也是因為三國志跟演義 孫家好 07/26 08:26
55F:→ nbuadmin:可憐 連吳宇森要幫它翻盤都拍的很鱉腳 07/26 08:26
56F:推 EE1:金旋、嚴白虎XD 07/26 12:32
57F:推 amozartea:孫策194年XD 07/27 13:29
58F:推 joehwu:我喜歡玩怪咖 董卓、劉禪、劉表 用這些全破感覺很讚 08/03 07:48
59F:→ joehwu:玩董卓超high的,幾乎與全世界為敵... 最後全破但結局很差 08/03 07:49
60F:推 realskyer:公孫恭、嚴白虎、金旋、一個人的孔融、會被圍毆的袁術 08/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