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soak (落花生爆彈)
看板Koei
標題Re: [流言]明天KOEI將要……
時間Thu Jul 24 19:52:20 2008
※ 引述《moonsunfish (kiskisss)》之銘言:
: http://game13.2ch.net/test/read.cgi/gamehis/1215784363/39
: 感覺不太可能,因為我早就認為tk6,dk5是基本上不會再出現了
理論上光榮要發表新作,
也會讓法米通之類的雜誌先報導,
而不是直接在官網發表就是了.
(如果消息都先弄在官網上雜誌就不用賣了,
很多遊戲都是這樣和雜誌社"打關係"的,你幫我宣傳,我讓你有料可以賣)
不過有一個狀況例外,
那就是....
新作其實是PC-GAME!!
這樣就不用鳥法米通了XD
(不過是Online遊戲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6.96
2F:→ kirbycopy:其實是英傑傳系列6 07/24 20:03
3F:推 guanbigman:上面有張爸 07/24 20:08
4F:推 andy80209:成5(大誤) 07/24 20:08
5F:推 affige:淚推二樓 07/24 20:12
6F:推 aj2202:出個武田信玄傳吧 07/24 20:30
7F:推 ntntc123:狂推英傑傳6 07/24 20:59
8F:推 shau7276:個人私心想要是:大航海5 or 成吉思汗5 07/24 21:34
9F:→ masktrue:大航海5~~(敲碗) 這是我玩過最耐玩的單機遊戲 07/24 22:01
10F:→ masktrue:其實...還是可以再出個"威力加強版FULLPOWER" (毆) 07/24 22:02
11F:推 fatisuya:如果沒在法米通發表那就是PC版了,總之期待明天吧~XD 07/24 22:29
12F:→ arl:講廢話嗎??光榮本身主力本來就是PCGAME... 07/24 22:54
13F:→ izsoak:樓上想必沒看過光榮的財報,看看下面這個網址的決算短信吧 07/24 23:04
15F:→ izsoak:嗯,我回文好了 07/24 23:06
16F:推 fatisuya:噗!光榮的主力是PC Game? 他們的員工都會偷笑~ 07/24 23:21
17F:→ Avalon1117:拜託不要是Online Game阿.... 07/24 23:34
18F:→ wen1981:現在主力是真無了吧........ 07/25 00:43
19F:推 MarineDD:現在張爸演技都不錯 我被騙了 -_- 07/25 00:45
20F:推 ReganLu: 11/2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