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GA7 (★紅黑軍團★A.C.Milan★)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三9的解析度
時間Wed Jul 23 23:33:07 2008
請問一下三國志9可不可以調解析度?
玩了10跟11都調大的 看到範圍較大
現在想回味一下9代但是解析度似乎是1024*768還是800*600
請問要到哪裡才可以調?
還是不能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34
1F:推 Syu:我也想知道有沒有辦法改 登錄檔沒解析度相關的qq 07/2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