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dick ( 醉拳甘Mydick)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三國誌11的父子不如義兄弟???
時間Wed Jul 23 22:54:38 2008
※ 引述《Cancer0925 (^^)》之銘言:
: 最近才開始接觸san11
: 用了曹操在玩…
: 馬騰的勢力很早就給董卓滅了,馬氏一族也全為董卓所用
: 接下來的日子,馬氏一族也三不五時的被我俘虜
: 但就是一直沒有辦法登錄
: 後來馬騰被劉備拐走了
: 劉備被我滅掉後,他四處浪浪…
: 但他的兒子們還是一直在董卓手下…忠誠再低也是不理我…>"<
: 當然馬騰四處流浪也是不肯理我啦
: 結果有那麼一天,我不小心有了韓遂
: 韓遂成功登錄了馬騰…因為他們是義兄弟
: 但是我有了馬騰後,被我俘虜的馬超馬鐵還是不肯理我
: 請老爸去招了還是沒有…而且這個時期董卓被滅了…這二兄弟也沒主人了
: 就這樣一直給我關著,也不理老爸的召降…
: 有人有這種情形過嗎?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讓這二兄弟不要一直吃免錢飯 = =
11代的登用機率設定我也一直搞不懂,
我用獻帝的臉設了個君主,命名為陳留王,據地是汝南,讓荀彧去輔佐他,
假想獻帝在靈帝何進的時代也以諸侯的身份起兵討黃巾,一圓水鏡二奇匡扶漢室的理想;
打著打著,仰賴黃巾跟中央的敵對關係戰個沒完伺機壯大,汝南雜魚武將既多,
徐晃跟夏侯淵都路過來拜訪我,原本的超弱小勢力漸漸發展得有模有樣,
抓到黃巾武將一律斧鉞伺候,人公、地公將軍先後就戮,重振漢朝威勢。
當然最令人興奮的一刻還是抓到曹操,正打算逆轉這著名的君臣關係,
用操哥的虛實加高統率幫我打的陳留王天下,橫掃群雄,
沒想到這亂世奸雄硬是不降,逃了又抓好幾番,何進不滅他好像就是打算效死中央,
仗著獻帝仁政特技,把他關在夏侯淵的部隊靠不斷補給在外頭征討,
眼看他的忠誠已經降到 7X,用親愛武將去勸降還是屢試屢敗,浪費大量行動力...。
眼看春去秋來,靈帝葛屁了,少帝也葛屁了,現在我的東漢皇族劉協
已經過著白天是一國之君,夜裡以陳留王身份開著蝙蝠(投石)車四處懲奸除惡
的重度人格分裂狀態,何進早就被涼州豺狼董卓在長安一刀兩段,
無主之臣的操哥還是堅毅地拒絕我的親愛武將加老婆兒子的登用車輪大戰。
有一天,彷彿天欲開言般,畫面頓了一下,輾轉拉到壽春,操哥滿是說客的超熱鬧牢房,
「陳留王大人,壽春的曹操求官。」
「就讓我看看你陳留王有沒有器量容納我這曹孟德吧。」
豪壯斯語,簡直像蒼天航路裡的劉備動輒以能容天下的器量傲視群雄一樣,超屌的...
恁老師咧,都已經公元 218年,天下早給陳留王的漢軍掃平了十之八九,
剩下的孫堅劉璋早就銼咧等了,曹孟德現在求官有個雕用阿,
真想把他直接塞回地牢,處以無期徒刑。
後來我還是把他流放了,期待他可以在江東一城起兵,變成一個稍微足觀的對手,
但他只是在漢王朝的大陸上孤獨地流浪,老婆兒子都在我麾下幹事,
只有伏櫪的老驥操哥,壯心未已地隨著電腦的武將遷移機率,
尋找下一個讓他風雲再起的亂世...。
幹,玩得我好鬱卒阿,可惡的光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3.80
1F:推 TurtleBB:XD 07/23 22:57
2F:推 hotdog168:推一個 07/23 22:59
3F:推 fatisuya:這證明了他們是水火不容啊~XD 07/23 23:02
4F:推 ntntc123:印象中如果抓到選登用 然後失敗 好像會內定會厭惡武將 07/23 23:29
5F:→ ntntc123:這時候好像就有一定的時效登用一定失敗 忘了是不是三國11 07/23 23:29
6F:推 kirbycopy:不會吧 我抓到多少人都先登用一遍耶 但常常下一輪就可以 07/23 23:35
7F:→ kirbycopy:登到了阿 所以應該不是311吧 07/23 23:35
8F:推 ilgsu:應是指登用失敗然後逃跑變成在野的,這時連二哥都勸不動大哥 07/24 00:06
9F:→ ilgsu:比較久以前曾看過義兄弟登庸失敗當時還不可置信,但是當我遇 07/24 00:07
10F:推 ntntc123:好像正如樓上所說 sorry 太久沒玩了 ^^ 07/24 00:08
11F:→ ilgsu:到後就信了.不是內設厭惡啦,因為厭惡<義兄弟 07/24 00:08
12F:推 knight65718:XD 07/2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