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80245 (啊)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三11pk版的技能
時間Mon Jul 21 17:11:49 2008
請問那些最高階
就是鬼門阿之類的技能
要怎樣才能出現呢?
cg圖好像在pk版有新增了
也是要全部收集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3.51
1F:→ andy80209:破關一次 07/21 17:12
2F:推 justdoit96: 不限難度 07/21 17:57
3F:→ a00080245:我破關一次 不過是第一階段的 沒有鬼門耶 07/21 19:12
4F:推 shernway:破關兩次還三次吧 直接找全開檔比較快 07/21 19:42
5F:推 isenren:印象中除了全破還要最低30張CG圖get 07/21 20:19
6F:推 newest:全開檔估一下就有了 07/21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