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er (鳥打王)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三國志六代
時間Mon Jul 21 15:13:11 2008
我比較想知道為啥我武將忠誠一直降...
我用自創的人物遊戲 一開始就在我的陣營
打了八年強將越來越少...
電腦拉人真的超猛
忠誠要怎麼增加 不給寶物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0.137
1F:推 Jiartty:只能一直讓君主去會見要加忠誠的武將,接下來就看運氣了。 07/21 15:24
2F:→ stevener:自從開會當皇帝之後 仁德一直降 XD 07/21 15:29
3F:→ ffr:依武將的理想 派他做他想做的事 忠誠就會上升了 07/21 15:33
4F:推 LedZeppelin:最好的是義俠!做什麼都開心XD 07/21 16:24
5F:推 IDJOE:跑哪國滅哪國,看你往哪跑 07/21 16:59
6F:→ lucas01:配合他們的性向做事阿 覺得蠻好昇的阿 不像9要一直砸錢 07/21 17:35
7F:→ lucas01:感覺很拜金 @@ 07/21 17:35
8F:推 kisaku1980:發達 才幹之類的都愛打仗XD 07/21 17:53
9F:→ moomtom:讓武將當太守 然後啥事都不給他做 忠誠就會慢慢升 07/21 19:08
10F:推 LedZeppelin:才幹是要做人事/外交類喔, 發達征服霸權才是喜歡打仗 07/21 21:11
11F:推 hsiehfat:把你的自創人物理想全部調成義俠 07/23 01:00
12F:→ hsiehfat:理想義俠的人忠誠永遠不會自然降低 07/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