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wu13 (神射手)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討論] Kobe的ZK4 VS LBJ的ZL6
時間Tue Aug 19 02:23:51 2008
http://www.twbbs.net.tw/2741805.html
不廢話 先放圖
我覺得 這次ZK4和ZL6 比外型
真的 我比較愛 ZL6 有著 ZK2 ST版的影子
因為 我只有ZK2黑黃版 沒錢敗ST版
而 ZK4 有著2K4和hyperdunk的融合
我穿過2K4和2K5
ZK4又是低筒 感覺籃球鞋
穿低筒很怪 又怕腳踝容易扭傷
但本身是Kobe迷 又有點想敗ZK4
唉~還是等鞋測評價出來再說吧!
--
1986年4月20日
禪師 (推開眼鏡) :任教半生,終於......看見神了!
2006年1月22日
禪師 (跌破眼鏡) :X......又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7.64
1F:推 OHYOUGOD:亙 屌 !!! 08/19 09:00
※ 編輯: danielwu13 來自: 61.57.117.64 (08/19 10:55)
2F:推 duck10704:我覺得ZK4沒有很好看耶 而且是低筒... Orz 08/19 11:35
3F:推 RickymarU:ZL6整個就是沒創意的感覺.... 08/19 13:12
4F:推 sawang:zk怎麼越做越鳥 Orz 08/19 16:55
5F:推 Angus0608:請問老大可以不承認有ZK4嗎= = 08/19 23:53
6F:推 success13:可是我覺得很好看耶....> < 08/20 22:52
7F:推 Cephas:ZK4我覺得還OK 大概是我喜歡輕一點的 08/21 11:50
8F:推 deejay520:ZL系列目前只有二代比較合我意.. 08/21 19:43
9F:推 ShinnAsuka:簽名檔:Phil1986還不是公牛的總教練... 08/23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