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umko (brentbarry)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想請問大家一下@@"
時間Sun Mar 23 23:32:37 2008
http://0rz.tw/4a3Nx 圖在此
之前夏天Adidas有出過這系列的T恤
(找到的圖片是女裝 我要的是男的@@")
我想買kobe的這件= ="
想問問看有沒有版友看過或是手上有要賣
因為我跑遍整個台北都沒看到了QQ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4.176
1F:→ Kreen:你多高啊?買大一點男生也可以穿啊,米國 size 很大的~ 03/24 13:53
2F:→ RAGERACER:其實米國SIZE跟台灣也差不多吧..只是特大號的型號比較多 03/24 14:32
3F:推 Kreen:是喔,我台灣的穿L,米國的M都會太大耶= = 03/24 16:46
4F:推 oldman000:差很多~~~ 03/24 17:51
※ 編輯: poiumko 來自: 125.228.253.209 (03/24 19:14)
5F:→ poiumko:更新圖片了 小弟是穿M @@" 03/24 19:14
6F:→ RAGERACER:我去LA買的尺寸都差不多呀.. 03/24 22:22
7F:推 henryc:要看啦,確實kobe的衣服亞洲版形會比較小... 03/25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