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1104 (肖ㄝN )
看板KobeBryant
標題[情報] ZKIII 奧運配色
時間Tue Feb 26 08:49:29 2008
http://sneakernews.com/2008/01/08/nike-olympic-zoom-kobe-3-lebron-soldier-2/
剛好不用縮....
哈 這鞋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希望老大能打奧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83.93.97
1F:推 Kobe824:推一個~但我這次想買MPLS色~畢竟我一&二都買了USA配色... 02/26 08:51
2F:推 kobevalen:雖然看過了..還是推一個 ~ 02/26 09:25
3F:推 waylong:MPLS比較好看我覺得 02/26 11:59
4F:推 ginxnig:感覺Nike都比較用心在做奧運配色 沒有一雙難看的 02/26 13:31
5F:推 swatch44:跟下面那雙LBJ比,突然覺得ZK3好看多了 02/26 14:47
6F:推 HeavyBlue:勘履有ZKII的明星賽配色 02/26 19:43
7F:推 kb323411:請問有人知道幾月會出嗎? 02/26 19:54
8F:推 monstertsai:會出全白的嗎?我想要白的! 03/0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