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ushbaby (飲料機)
看板KobeBryant
標題[閒聊] 今天去逛鞋店
時間Thu Jan 10 23:46:22 2008
kobe板第一Po ^^"
前幾篇有板友Po
今天1月10號會出ZK3
所以下午上完課就和朋友去公館逛鞋店
我只看到黑色款的(會有其它顏色的款嗎??)
鞋子看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黑色對我來說滿難搭衣服的
而且要4張小朋友
考慮了很久...
我決定還是等看看有沒有其它顏色的款再買~"~
其實是想等便宜一點= ="||
不過真的很缺一雙球鞋
所以我買了ZK2 XD
買的是白紫黃那雙
不過買的時候真的沒啥SIZE了
10號剩一雙 不過它是架上貨 本人不太想要...|||
所以買了10.5號的 店員說也是剩最後一雙 但是是全新的
不過穿起來10號和10.5號感覺沒什麼差 @@a??
各人覺得還是ZK1舒適度比較好~
其實還有美國隊配色
我也很喜歡
不過...
金錢有限 欲望無窮
我還是投資在ZK3上面好了 XD
--
錢到用時方恨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8.122
1F:推 duck10704:請問原poZK2買多少錢啊 @@ 01/10 23:48
2F:→ crushbaby:回家發現一件後悔的事... 忘記試穿ZK3 Q_Q..... 01/10 23:48
3F:→ crushbaby:ZK2我買2800元 @_@ 01/10 23:49
4F:推 zehow:請問美國隊那雙多少??? 01/10 23:53
5F:→ crushbaby:美國隊那雙我記得是31xx 後2位忘了...||| 01/10 23:55
6F:推 Phancy:ZK3三月份會出白灰北卡的MPLS配色... 01/11 01:15
7F:推 tsaiboy:我也覺得穿 10號和10.5號 感覺差不多 @@ 01/11 01:55
8F:推 bearck:3120 01/11 08:46
9F:推 FujiShota:美國隊是ST版的嗎??10.5還有嗎?? 01/12 15:16
10F:推 kobelee:ZK3 的新顏色要等到08年第二季囉! 01/15 03:29
11F:→ crushbaby:新顏色 要等這麼久~"~ 01/15 14:26
12F:推 rambo800727:zk3好像蜘蛛鞋XD''都是洞洞 還是偏好zk2 它好緊(啜笑) 01/17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