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sky (我是個大肉腳)
看板KobeBryant
標題三代
時間Sat Jan 5 21:09:20 2008
http://www.nikebasketball.com.tw/nikebasketball/tw/
1月10號發售
不知道Nike會偷跑還是延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142
1F:推 peter331:影片後段剪接的看起來像是走步...無言 01/05 21:18
2F:推 alanshen: 鬆餅鞋 01/05 23:37
3F:推 anonymman:剛剛在緯來體育看到廣告說@@瞬間結束~很短 01/05 23:44
4F:→ anonymman:看了球鞋特色讓我想到蜘蛛人三耶~"~ 01/05 23:52
5F:推 jnco:我覺得這代比之前都帥 01/06 00:57
6F:推 Kobe824:我覺得二代的廣告比較好看~ 01/06 01:38
7F:→ peter331:我覺得這代白色的還不錯= =+ 01/06 01:45
8F:推 soundyou:樓上有沒有圖阿 好想看白色~~~~ 01/06 01:56
9F:推 cosplayarlen:鬆餅鞋XD 01/06 02:16
10F:→ peter331:我是在雜誌上面看到的@_@"好像是美X職籃吧 01/06 02:27
11F:推 kobevalen:還是等湖人配色好了...囧 01/06 11:05
12F:推 KB8:真的很像黑色蜘蛛人 01/06 11:20
13F:推 oldman000:我覺得比二代型...改版後應該不錯 01/06 11:40
14F:推 smaillove:影片效果有點差.... 01/06 12:16
15F:推 shamanpeter:跟之前的影片完全不能比阿=,= 01/06 19:33
16F:推 pkcs:唔..可能是個人喜好問題 總不會想敗下去耶~"~ 01/06 20:28
17F:推 Prop:個人是對三代還蠻失望的... 01/06 20:59
18F:推 kobe1104:我相信這雙鞋打起球來感覺會不錯 不過造型有點太前衛 01/1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