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kersSoul (embrace)
看板KobeBryant
標題12/29
時間Sun Dec 30 00:30:25 2007
此一時,彼一時也。十月在夏威夷,Phil Jackson 召集他的子弟兵們舉行季前會議,
當時拜嫩外表看起來仍然嫩,亂砸蛋糕的 Kwame 看起來暑假應該是吃了不少蛋糕,Odom
請你專心拍照就好,Turiaf 在和 Kobe 伸新鞋,Chris Mihm?抱歉,你找錯地方了。我們
這裡沒有這個人喲。新面孔只有歸來的老朋友 Fisher 以及兩位小朋友。庫普恰克你在幹
什麼啊,老大都說話想被交易了你還不搞一點好貨色來?
過了將近兩個月之後......
「湖人板凳超強!!!」、「靠,拜嫩都不拜嫩了,請叫他霸男!!」、「湖人是聯盟頂尖
球隊之一。」(by 不願公開名字的 NBA 評論專家數名)、「漁夫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太棒了,Kupchak 你是天才!!」...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W 這個字母真的可以解決任何事情,以上球迷心聲就是最好的例子。今天剛打爆上次
打爆自己的猶他爵士隊,Kobe 化身神槍手(
http://0rz.tw/5d3sw)讓所有的湖人球迷
high 翻了天。賽後球隊來到了四連勝,西區戰績並列第三,全隊士氣來到了最高點,準備
下一場對抗被球迷呼喚而來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並且準備拿 C's 當作禪師執教戰績超越
紅頭的祭品。
這樣的球隊氣氛夠好了嗎?做球迷的在兩個月前作夢也想不到,湖人又能夠再次重拾
了強隊之風,而且靠的不是球隊的當家大將 Kobe Bryant,而是在整個休季期間被戰了好
幾輪的 "其他人"。
Kobe 說:「比起去年,我們現在是一支更有深度的球隊。」
就這樣,他不會再給他的隊友們更多的稱讚,不會因為球隊維持現在的戰績,將使他
很有機會得到他的第一座 MVP 而改變,因為他曉得現在只是十二月,球季還有很長很長的
一段時間。去年的湖人最頂尖時曾經超過五成勝率 13 場,但是之後就開始溜滑梯。事情
沒有絕對。
這時 Farmar 出來打圓場:「作為一個隊友來說,他做得比以前更好。這一季以來,
他實在是太棒了。在飛機上,或者是吃晚餐時,他的專注都伴隨著我們(Kobe OS:阿球場
上咧?)。在他可以休息的時候,他做了更多的練習。他只是球隊的一份子,除此以外沒
有別的了。他希望我們都能夠變得更好。」
「聽著,他們不會管這裡發生的其他事,除了我們升起旗幟。這不是說通過季後賽第
一輪之類的事情,而是要贏得冠軍。在 UCLA 的時候就是這樣的,Howland 教練會在我們
開季前和我們講明目標,而那會是:贏下所有的比賽,贏得 Pac-10 聯盟,以及贏得全國
冠軍。」
「在 Pauley Pavilion,他們不會掛上除了冠軍錦旗以外任何的旗幟。所以在這裡也
是一樣的情況。我們不是為了數據而打球,我們不是為了金錢而打球,我們是為了勝利。
所以,那些都是我們所奉獻的。」
為什麼隊友們好像突然了解了什麼?
今年十月,在夏威夷,湖人球員排排站參加球隊的季前會議,Phil Jackson 要每個人
介紹自己的名字,以及自我介紹一番。當兩個小朋友 Javaris 和 Coby 還在想禪師爺爺在
搞什麼鬼的時候,輪到隊上最有名的那個傢伙說話了: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那就是他說的全部內容。」Farmar 說。「而那也是所有需要說的。」
參考連結:
http://0rz.tw/c23si
帥圖兩張:
http://0rz.tw/7d3sA(本日最帥)
http://0rz.tw/7f3uR(We are the Lak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9.224
1F:推 opoos:我也想要拿冠軍! 12/30 00:36
2F:推 goldenlen:想要拿冠軍! 12/30 00:39
3F:推 RickymarU:想要拿冠軍! 靠 太帥了吧 12/30 00:40
4F:推 funwing:「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不愧是KB! 12/30 00:44
5F:推 BeanBryant: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欺負長ID >"< 12/30 00:45
6F:推 u2gogowin: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靠 XDD 12/30 00:59
7F:推 DLEnzo: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拿吧拿吧 XD 12/30 01:05
8F:推 jajacat:「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o(〒﹏〒)o 12/30 01:44
9F:推 killmejohn: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是時候了 12/30 01:49
10F:推 karen7756: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ok的!!! 12/30 03:10
11F:推 waylong:「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順便送你個MVP 12/30 03:16
12F:推 ElginBaylor:,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7d3sA有大圖否? 12/30 03:53
13F:推 alecgood: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讓他拿!!! 12/30 09:04
14F:推 Eiichirou: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12/30 09:08
15F:推 hsirhyiwen: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It's the time! 12/30 09:08
16F:推 clark66:「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好帥阿^^ 12/30 09:22
17F:推 bomberlizard: 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就在今年!!!!!! 12/30 10:02
18F:推 Rsew: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冠軍!!! 12/30 10:42
19F:推 kobegary:酷!! 12/30 10:51
20F:推 gino7777: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太酷了 12/30 13:15
21F:推 ianlin45:有櫻木的感覺... 12/30 13:25
22F:推 Ethan3:「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12/30 13:53
23F:推 ericlov:「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夠Man....XD 12/30 14:30
24F:推 JordanFarmar:「我要當第一控衛。」 12/30 14:35
25F:推 Coolweiwei: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XD 12/30 14:42
26F:→ Coolweiwei: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樓樓上退伍了@? 12/30 14:43
27F:推 JordanFarmar: 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剛練完球....:p 12/30 14:44
28F:推 F7: 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這句話太帥了 12/30 15:02
29F:推 joy2292:「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12/30 16:31
30F:推 kimogesun:「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kobe 帥炸天 12/30 17:02
31F:推 brucep: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Word!! 12/30 20:08
32F:推 abbcccdddeee:Kobe手臂真粗壯 都是肌肉線條 12/30 20:47
※ 編輯: LakersSoul 來自: 112.104.116.30 (01/10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