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zones (NN  NN)
站內KobeBryant
標題kobe人氣..
時間Sat Dec 15 06:51:15 2007
剛看了明星賽票選
老大的人氣好像有下滑了
當然還是很高
kobe迷踴躍投個票吧
KG票數那麼高還眞的嚇一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5.109.249
1F:推 diesky:我想應該是大家覺得他一定會上所以也沒有很積極去投票吧 12/15 10:20
2F:→ u2gogowin:進入搶票模式~~ 12/15 10:25
3F:推 kobegary:快幫忙投吧!! 12/15 14:36
4F:→ kobegary:還有祈禱老大趕快把傷養好...再把命中率調回來..加油!! 12/15 14:36
5F:推 Pttt:投完了..請問哪裡可以看到現在的票數呢?? 12/15 17:39
6F:推 e761031:大家應該都認為KOBE一定會上所以沒啥在投票吧... 12/15 20:12
7F:推 swatch44:不急不急,這幾年穩上的,等他五年後再來灌也不遲 12/16 00:59
8F:→ kobegary:不是 至少要讓KOBE人氣在前面啊!! 12/16 04:23
9F:→ kobegary:雖然姚明和騎士的老人太機... 12/16 04:24
10F:推 ivery2266:當然是要幫他搶票數啦 12/19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