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chucopy (背負著三號的男人)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請益] 請問板友們穿ZK2會否刮腳踝骨?
時間Fri Dec 7 16:34:48 2007
不知道是否能在此發問,若不妥請告知自刪。
我上禮拜買了一雙ZK2 THRIVE白黃配色版,
今天算是第一次穿上球場打球,
總覺得右腳腳踝內側有骨頭的地方總是被什麼東西頂到的感覺,左腳就一切正常。
但把鞋子脫下來看又沒有什麼東西跑進去(小石頭之類)。
今天打完比賽一脫鞋,挖賽!腳踝骨內側那邊脫了一塊皮(大概紅豆大小),
襪子上頭也有血跡,
所以想請問同樣也有買這雙鞋的板友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呢?
會不會是我買到了不良品呢?可以退貨嗎?(但我已經用奇異筆寫了一些字在鞋上 囧)
先感謝板友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6.17
1F:推 ljwlgw:首先~你穿甚麼樣子的襪子呢? 12/07 16:49
2F:推 Ppqp:還蠻好奇你寫了什麼 囧 師兄必勝嗎? 12/07 16:51
3F:推 manchucopy:nike的Dri-fit汗襪 12/07 16:57
4F:推 ljwlgw:如果是太薄、太短的襪子~我會建議換掉 ^^" 12/07 16:58
5F:推 GodDamnMe:我有時候穿錯襪子也會有你的類似情況 換襪子就不會了 12/07 17:38
6F:推 showhair:我現在打球都穿厚襪子耶 薄襪子只是耍帥卻很危險 12/07 19:13
7F:→ showhair:不要穿隱形襪應該會好點 尤其是新鞋 穿隱形襪常常破皮 12/07 19:14
8F:推 kobekobe8:可以穿2層襪子壓~~ 12/07 20:14
9F:推 manchucopy:感謝各位的回答~我想是那雙襪子太薄了 12/08 13:34
10F:→ manchucopy:ZK2還是很好穿的啦! 12/08 13:34
11F:推 swatch44:太薄,破掉,出血,讓你想到? 12/0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