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aris (Crittenton)
看板KobeBryant
標題[情報] Kwame won't play tonight
時間Wed Nov 7 11:19:50 2007
Just heard from radio am570, no detail.
It could be true, vice versa.
Update :
Kwame out with bursitis in his right heel.
Mo Evans out 2 games with a strained b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70.168
※ 編輯: Javaris 來自: 61.231.170.168 (11/07 11:26)
1F:推 fanix:覺得po在湖人版比較好.... 11/07 11:32
2F:推 RAGERACER:打沒幾場就腳後跟發炎是怎樣. 11/07 11:46
3F:推 Kreen:囧rz 11/07 15:57
4F:推 mikehu:因為前一陣子他左腳踝開刀 所以比較會用右腳走路 所以... 11/07 18:20
5F:推 geniusdindin:(湖人版廢版!) 11/07 20:06
6F:→ geniusdindin:湖人板雜魚太多 這邊比較好XD 11/07 20:07
7F:推 SULICon:我是雜魚一號XD 11/08 00:30
8F:推 Kreen:原來五樓是大咖大人,我是雜魚還真不好意思。 11/08 11:44
9F:推 Konka:一樓說的很有道理,KOBE本來就是自己一隊 11/1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