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p595039 (小飛俠)
看板KobeBryant
標題Re: [閒聊] 關於球衣
時間Sun Nov 4 23:43:12 2007
※ 引述《rex852753 (Rex )》之銘言:
: 不知道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 是說現在的球衣都只剩下Adidas的現役球衣,感覺好像也沒有要出復刻
: 那以前reebok的創信還什麼的,或是nike的還找的到嗎?
: 好啦...其實我是想要弄一件kobe的8號主場白,想來求版友施捨XD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蒐集3件8號球衣的= =+
: 雖然24也很好...但總覺得kobe就是會讓我想到8號 囧
去公館找,那邊有很多店,說不定還可以找到,我自己是買紫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3.50
1F:→ RAGERACER:公館?主場白"8"號?小心假貨.. 11/04 23:51
2F:推 rex852753:現在看Y拍也是很怕假的....我要八號阿 囧\ 11/05 13:46
3F:推 Krstic:公館非愛迪達專賣店都是假貨...EX黃蜂 11/13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