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052532 (CAVIAR 建築生)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可以問個笨問題嗎?
時間Sat Nov 3 00:29:12 2007
關於KOBE 2 LITE 球鞋
白黃色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圖片
但我不太清楚USA配色是怎樣的@@
因為看到上篇板友可以代買
沒穿過KOBE的鞋,想買一雙來穿穿看
麻煩熱心的板友們可以讓我看看USA配色是怎樣的@@
甘恩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2.176.99
1F:推 lovedoraemon:lite有USA配色嗎? 11/03 00:46
2F:推 iori052532:我是看板友在代買的推文中寫的@@ 11/03 00:49
3F:推 Kobe824:他應該是說"ZK2"的USA配色吧? 不是"ZK2 LITE" 11/03 01:08
4F:推 kobevalen:跟標題很符合...= = 11/0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