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852753 (Rex )
看板KobeBryant
標題[閒聊] 關於球衣
時間Sat Nov 3 00:11:46 2007
不知道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是說現在的球衣都只剩下Adidas的現役球衣,感覺好像也沒有要出復刻
那以前reebok的創信還什麼的,或是nike的還找的到嗎?
好啦...其實我是想要弄一件kobe的8號主場白,想來求版友施捨X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蒐集3件8號球衣的= =+
雖然24也很好...但總覺得kobe就是會讓我想到8號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5.251
1F:推 kobenein:我也想買圓領那種球衣 11/03 00:26
2F:推 maigawapa:我想買球褲 找不到ㄟ 想買整套的 ~"~ 11/03 00:35
3F:推 RAGERACER:主場白8號就...上網買吧 11/03 00:50
4F:推 jayandpi:我有一件在紐約買的..當時買170US吧?..真是愛不釋手呀!!! 11/05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