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man01 (河洛哥兒們)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討論] ZK II Lite 和 ZK III
時間Thu Nov 1 19:24:01 2007
據我所知ZK II Lite目前只有出黑白紫和白黃兩款而已,
可是小弟剛剛在逛網頁的時候無意間發現Lite第三種配色,是全黑的,
有點像ZK I的全黑款,不知版友有沒有人看過了?
看了真是超喜歡的,如果Lite沒再出其他配色的話我應該
會鎖定這款敗下去吧(有機會的話啦)
http://0rz.tw/4a3fx
http://0rz.tw/733hw
還有轉自勘履的,看起來是黑白紫,不過鞋底邊邊是灰色的
http://0rz.tw/1d3iw
還有之前版友貼過的ZK III樣品,我也有找到一些其他角度比較清楚的圖片
http://0rz.tw/9e3fm
是還可以接受啦.....只是長的真的蠻怪的就是
OP的話請告知,我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1.98
※ 編輯: zzman01 來自: 140.115.201.98 (11/01 19:32)
1F:推 capriole:目前只有出白黑紫吧 白黃是sample 白黑紫配灰的似乎也 11/01 19:39
2F:→ capriole:是sample 11/01 19:39
3F:→ capriole:黑金的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12月會發 11/01 19:40
4F:推 oldman000:看看LEBRON V 再看看KOBE III 唉 11/01 19:52
5F:推 zzman01:難怪我在架上都沒看過白黃... 11/01 20:16
6F:推 kobevalen:NIKE官網..11月1號全黑LITE市售..(今天有發嗎?) 11/01 22:42
7F:推 blues2152002:我可以說我都沒有想買的慾望嗎?因為我沒錢XD 11/02 02:52
8F:→ sharky1129:kb iii...哀(心寒) 11/02 03:15
9F:推 capriole:11月1號的意思是11月的某一天發 11/02 04:40
10F:推 chingchenlp:所以白黃會發嗎? 11/04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