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r17 (謎)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請益] kobe2三款的舒適度。
時間Sun Oct 14 18:14:05 2007
各位好~
從前年季後賽開始,開始喜歡上了kobe...
最近有了小小薪水...
已經下定決心要買kobe2了~麻煩的是一次出了3款,
一直在三款中猶豫不決,(薪水有限阿@@)
因為較喜歡lite的外表,又好像是最輕的,可是是否沒那麼保護腳踝?
(因為脫臼過2次,所以希望能夠保護腳踝,又因為打後衛,所以希望
在3款中找雙最好移動及靈活的一雙)
聽說st穿起來是較為舒適,那重量呢?(雖然外表不是那麼喜歡)
再來就是 ut 聽說有魔鬼氈的問題,是會對鞋子又或是穿著運動時影響嗎?
*所以懇請有穿著或擁有的善心版友幫幫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07.120
1F:推 imhotep:都店裡全都試穿一次不就好了..既然決心要買就別客氣了~~ 10/14 19:14
2F:推 kobevalen:ST美版..又舒適.又殺氣 10/14 21:40
3F:推 tsaiboy:請問台北ST美版哪裡有價錢比較漂亮嗎 @@ 10/15 11:25
4F:推 kobevalen:網拍價格最漂亮!.不過請慎選買家! 10/15 17:39
5F:推 swatch44:其實是ZK2,Kobe2是另外一雙 10/2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