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oraemon (小龜)
站內KobeBryant
標題[問題] ZOOM KOBE TRAINER
時間Sat Oct 13 22:23:48 2007
想請問這雙nike今年出的鞋
有人買這雙鞋來穿了嗎?
不知道穿這雙鞋來跑步是適不適合
有點想去買來穿 但是他的價錢很硬阿
所以想問一下這雙鞋的評價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8.218
1F:→ hako259:Kobe都快被賣了 你就別只關心他的鞋了啦XD 10/13 22:34
2F:推 waylong:KOBE轉隊的話以後的鞋子是不是會多幾個配色阿~ XD 10/13 22:38
3F:→ waylong:公牛配色什麼之類的~就不會有湖人配色了~ 10/13 22:38
4F:推 kobevalen:KOBE來台的白紫配色不錯看..希望市售 ~ 10/13 23:20
5F:推 eMule:黑白紅還是不變啊 10/13 23:23
6F:推 style29:感覺氣墊太軟~真的只適合訓練~原本期待跟11retro一樣讚說 10/13 23:44
7F:推 lovedoraemon:結果我買了ZK2的lite...但是現在似乎要自己染紅了... 10/2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