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FISH (愛衝浪的魚)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有ZK2 ST 奧運版配色的朋友請入內~
時間Tue Oct 9 12:06:48 2007
大家好!
小弟我買了一雙ST 奧運配色 11號
但發現太大 [因為我哥拿錯尺寸]
是全新 未落地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多的10.5號能交換 [10號也能考慮一下]
但希望是全新
我這雙保證全新正品未落地
若非正品願負法律責任
希望能有大大能跟我交換!!!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4.120
1F:→ bomberlizard:在哪買的?可以拿去換吧 沒穿過的話 記得有些店可以 10/09 15:26
2F:→ SURFINGFISH:因為那家店SIZE都賣完了@_@ 喔買尬! 10/09 22:10
3F:推 theRice:多穿雙襪子吧 10/1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