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ggsda (口舍~?)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心得] Uptempo Double Take Ap 入手實戰心得
時間Sun Sep 30 18:42:08 2007
小弟沒錢支持zkII
但是還是很想要穿zkII
於是看到zkII普及板出來的消息就一直在注意拉
話說今天在中壢買了一雙
Uptempo Double Take Ap 就是大家說的zkII普及板
價位可說很甜 定價2950 特價2100 學校特約在打9.5折
小第用1950買到
今天穿去打球的感覺是
輕...真的很輕
包覆性倒是還好
前腳掌用ZOOM後掌用AIR
可能是新鞋的關係我有滑倒幾次~"~
但是感覺"訓鞋"完之後
抓地力應該會不賴
就1950的鞋來說
我給A+
已經可以比上很多2XXX的鞋了
現在出的是黑白灰配色
不錯看
建議買來當戰靴
甜甜的價位 不會太心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8.11
1F:推 pilidon:有圖可以借看一下嘛?!也正在考慮要換球鞋了 09/30 18:52
3F:→ RickymarU:配色再買了 Kobe鞋平民版真是戰靴的最佳代表 好穿 便宜 09/30 19:37
4F:推 cartoon03:聽說現在微笑ZK II 原價買一送一,這樣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09/30 19:58
5F:推 style29:樓上~五折耶...便宜太多了吧...s 09/30 22:23
6F:→ gsggsda:我買的價格是2950打到1950也差不多了 09/30 23:34
7F:推 kotex17:請問在哪買的阿? 我也在中壢想買一雙 09/30 23:35
8F:推 shannishere:中原特約嗎 哪家阿? 10/01 00:16
9F:推 Joanry:請問卡通3 微笑買1送1 是在嘉義嗎? 10/01 11:59
10F:→ gsggsda:大自在.... 10/01 12:19
11F:推 cartoon03:根據別人的說法,只要是微笑都有,逢甲微笑也有! 10/01 18:29
12F:→ cartoon03:不過應該只有黑黃有這個優惠喔!買之前請先確認一下 10/01 18:32
13F:→ cartoon03:逢甲摩曼頓好像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鞋款不清楚。 10/01 18:33
14F:推 usnoraa:這雙原來可以這麼便宜 @@ 我在台北買 2300 orz 10/1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