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kobe (新的生活~!)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關於Kobe的ZK2 & ZK2 ST ~
時間Fri Sep 21 19:35:47 2007
看到版上不少版友推薦這一系列的鞋子~
前幾天跑到鞋店去看了一下~
有3雙是比較喜歡的鞋子~
依序是ZK2 ST(美錦賽配色) > ZK2 ST(白黑紫) > ZK2(美錦賽配色)
想請問版友 你們對於這3雙 會比較喜歡哪一雙咧? @@
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9.174
1F:推 magictw:自己喜歡最重要 09/21 19:45
2F:→ waylong:我個人是喜歡ZK2 ST 美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 09/21 20:50
3F:推 RAGERACER:ZK2 ST美 > ZK2 ST白黑 09/21 22:05
4F:→ imkobe:感謝版友給的建議~ 已經敗了ZK II ST(美錦賽配色) 冏~ 09/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