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yi (找掉在中山醫的隨身跌먩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那天合照的照片
時間Sun Sep 9 20:25:44 2007
我是那天跟Kobe合照的1/10
合照的照片 那位小姐說他會寄到我們的信箱來
可是我已經等了兩天了>"< 都還沒收到照片(而且我還留了兩個信箱>< 就是怕不見)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也是那1/10的板友 已經拿到照片 可以分享的
我今天打給那位小姐也沒接.. 真怕可能是一輩子一次的記憶 就這樣不見了>""<
先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4.154
1F:推 ericlov:我也是1/10,同樣還沒收到,別急別急......哈哈 09/09 20:37
2F:推 bearck:六日沒上班吧 09/09 20:53
4F:推 Ritayi:謝謝樓上 這張我隔天就有偷抓了 甘溫XD 我只是要看看有沒 09/10 02:06
5F:→ Ritayi:有更清楚的 09/10 02:06
6F:→ smnbvcxz:可能要等nike寄給你吧~ 09/10 10:17
8F:→ pop935157:抱歉,忘了縮網址= =" 09/10 11:56
10F:→ pop935157:這張不知會不會比較清楚? 09/10 11:57
11F:推 Ritayi:樓上的謝謝囉XDDDDDD 09/10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