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i2g23 (p0i2g23)
看板KobeBryant
標題kobe下午六點會先在neo19 nike旗艦店出現喔
時間Thu Sep 6 03:14:51 2007
各位摳比迷
下午六點KOBE會先在 NEO19NIKE旗艦店做開幕喔
NEO19 NIKE的暖場活動在兩點半就開始了
除了會送出NIKE相關小禮物之外
店內會有闖關遊戲
只要蓋滿三個闖關章
就可以把闖關卡投入抽獎箱參加抽獎
5.30將會抽出三位幸運ㄦ
和KOBE合照 還可以得到KOBE親自挑選的禮物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捧場一下阿 小妹我下午會在那送禮物給大家
--
大家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4.199
1F:推 golife:沒辦法去台北 好想看本人啊!!!!!!!!!!!!!!!!!!!!!!!!!!!!! 09/06 09:34
2F:推 ilikekobe:好想去阿...偏偏要下高雄... 09/0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