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in (phylin)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有沒有人明早要去新體運動的XD
時間Wed Sep 5 22:53:45 2007
可以運動完後剛好去排隊
我自己是要去重訓室慢跑
我會穿八號球衣+ZK1
(來不及買24號或10號球衣)
為了排隊怕無聊
我會帶撲克牌和SLAM XXL KOBE特輯之類的雜誌去打發時間的~
有人順便的話可以回信跟我說一聲
還有有人有跟eMule之前那篇揪團的也可以跟我聯絡喔~
我想我明天一點前就會去排了 不知道那團中有誰也會比較早去排(還是已經去了?XD)
希望明天Kobe能讓我們有很HIGH的一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105
1F:推 mickey2567:我應該也一點去吧~ 09/05 22:55
2F:推 RAGERACER:明天下午一點去排應該排不到最前面的位置吧.. 09/05 22:57
3F:推 mickey2567:我也覺得! 09/05 22:58
4F:→ mickey2567:二樓坐夜車上來啦XDD 09/05 22:58
5F:→ phylin:有沒有人要早上去的~ 09/05 22:59
6F:推 RAGEE:我還在考慮九點去排.... 09/05 22:59
7F:推 RAGERACER:呵呵,我禮拜五中午要meeting,不想爆肝~ 09/05 23:02
8F:→ RAGERACER:我建議要排VIP的最好七八點就到.. 09/05 23:03
9F:→ RAGERACER:上次我們10~11點有人先幫忙排,結果到最後第101號殘念.. 09/05 23:03
10F:推 phylin:排VIP現在不就是要作海報的才要排 09/05 23:04
11F:→ RAGERACER:做海報就拿張A3紙寫寫塗塗貼點Kobe的照片就OK啦! 09/05 23:04
12F:推 capriole:101號是我朋友 R大如果是我後面那一群 應該是105號以後 09/05 23:05
13F:→ capriole:吧 09/05 23:06
14F:→ RAGERACER:記得工作人員數了三次,三次人數都不一樣(有一次是我101) 09/05 23:06
15F:推 ok1978:R大是幾點去排的??(去年) 09/05 23:13
16F:推 RAGERACER:我推文不就寫了.. 09/05 23:14
17F:推 eMule:可惡..搶我的人 XD 09/05 23:14
18F:→ ok1978:我看到了...>< 09/05 23:15
19F:→ eMule:我(們)到了可以去找你嗎? 09/05 23:15
20F:推 oldman000:看到插隊請用力踹開吧...不然會後悔的 09/05 23:16
21F:→ oldman000:跟NIKE反應也好 不插隊10點排絕對有剩吧 09/05 23:17
22F:推 phylin:OK啊 可是我現在猶豫要不要做海報了 怎麼辦XDXD 09/05 23:19
23F:推 RAGERACER:我建議是排海報啦... 09/05 23:24
24F:→ RAGERACER:搶簽名小球比較容易XD 09/05 23:24
25F:推 mickey2567:現在沒有材料做海報QQ 09/05 23:26
26F:推 phylin:什麼是簽名小球? 09/05 23:26
27F:→ mickey2567:去年kob簽名在小籃球上丟給觀眾 09/05 23:27
28F:→ mickey2567:kobe 09/05 23:27
29F:推 RAGERACER:去排然後再去買紙做啊 09/05 23:28
30F:推 phylin:啊 今年還有嗎 09/05 23:29
31F:推 mickey2567:不知道耶 但是應該還是會丟一下東西給大家吧 09/05 23:32
32F:推 smnbvcxz:請問~有人知道nike客服電話嗎? 09/05 23:33
33F:推 RAGEE:做海報整個難倒我了 = =||| 09/0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