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iverson (真愛已死~~)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困擾很久的一個問題~
時間Wed Sep 5 12:23:18 2007
唉~該怎嚜說呢~~
首先大家看我的id就知道我喜歡kobe
這是無庸置疑的
原本我是有看NBA但是老喬退休
加上聯考功課壓力所以脫離了好一段日子
直到上大學之後~畢竟由你玩四年嘛!
會喜歡kobe是因為一球對馬刺的靠腰拉竿~
從左邊到右邊過兩個人頭也不回直接雙手倒灌!!
整個人簡直快彎成一個圓圈了~
竟然有這種人~~~
好羨慕他的腰阿~~
之後就成為信徒了~~
隔年的跟國王血戰七場
更是連課都翹掉了
直到現在那一系列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七場!!
之後更是敗了一雙the kobe~~
要知道之前我都是穿將門類的鞋子阿~~
之後的風風雨雨就不提了
去年剛退伍的時候kobe就來了
看到版上有人跟kobe擊到掌就好羨慕喔~~
老實說如果kobe沒有來台灣的話
可能大家只是看看球買個球衣球鞋
在心中景仰一番就沒了
但是他現在來了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不希望他來
因為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他但你卻沒有去找他
不管你是什麼原因
感覺好像都是自己的錯
偏偏最近又陷入找工作麻煩
經濟拮据
但是我還是買了世錦賽球衣~~口袋乾了~
其實我還想要ST奧運配色XD
但是錢咧~~~工作工作~~
我想最主要還是內心掙扎吧~~
到底要去不去
要去哪裡??旗艦店?台大?
會不會排很久只能遠觀?
會不會浪費精神時間最後啥都沒有??(想想喬丹事件)
內心一整個矛盾~~
不曉得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45
1F:推 showhair:去了後悔比不去而後悔要好 09/05 12:30
2F:推 KbMamba:雖然做的好像很遠其實看的蠻清楚的 09/05 12:30
3F:→ KbMamba:他絕對不像喬丹那次去年在那超~久的 09/05 12:30
4F:推 RAGEE:馬刺那個灌籃我記得啊~~~那球我超愛卻很少在mix裡看到.... 09/05 13:14
5F:推 u2gogowin:那球我也記得,但真的很少很少MIX有,QQ 09/05 14:25
6F:推 ymca8:我覺得接機是你最好的選擇.... 超近距離看到KOBE 又可以擊掌 09/05 15:07
7F:推 ymca8:我對NIKE還是很感冒 球迷就真的只能"看"KOBE 跟KOBE互動的永 09/05 15:12
8F:→ ymca8:遠都是NIKE旗下的那些人... 09/05 15:12
9F:→ LakersSoul:老實說我有點擔心接機的情形。今年揪接機團的人數變多 09/05 15:13
10F:→ LakersSoul:光 Kenlu 的宣傳力我想就和去年差很多。去年接機的人不 09/05 15:14
11F:→ LakersSoul:管是人數或氣勢都不算太好,MVP 喊聲 :P 09/05 15:14
12F:推 ymca8:去年真的蠻少人的XD 人多也好mvp喊起來很有氣勢 09/05 15:28
13F:→ LakersSoul:不過擊掌的機會就變少 囧 09/05 15:41
14F:推 kobeiverson:有人會分享這三地的見面情形嗎?? 09/05 18:17
15F:推 mimicyh:以我去年去台大的經驗,真的不會後悔啦... 09/05 20:41
16F:→ mimicyh:去那裡完後回到家心情一直high到半夜睡不著... 09/05 20:46
17F:→ mimicyh:所以今年如果你不去真的才會後悔.... 09/05 20:46
18F:→ tco:版主,你今年還會去接機嗎?? 我覺得去接機,已經是距離最近的 09/05 22:03
19F:→ tco:時候了...不用擊掌也無所謂了.... 09/05 22:04
20F:推 LakersSoul:我會過去啊,大概十點左右會到那邊 09/0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