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long (一呀)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門市活動VIP怎麼還沒公佈?
時間Tue Sep 4 16:55:04 2007
等了一天
不是說9/4官網要公佈嗎?
效率真是...研究所放榜也沒這麼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9.111
1F:推 clark3530:我也在等......... 09/04 17:11
2F:推 easy111:名單出來了 09/04 17:14
3F:推 clark3530:樓上的 在哪????????? 09/04 17:16
5F:推 easy111:連結好像失敗了 NIKE官網看吧 09/04 17:21
6F:→ easy111:SORRY網址尾巴是html才對 09/04 17:22
7F:推 ablong:感謝..中了 09/04 17:26
8F:推 kobe740220:中了 !!! 09/04 17:28
9F:推 clark3530:我在台南的抽獎箱丟了47張.沒中.好離譜.太豪洨了...... 09/04 17:53
10F:→ clark3530:連店長都跟我說會中了.唉......... 09/04 17:54
11F:推 oldman000:爽斃了...辛苦有了代價 09/04 17:56
12F:推 RAGERACER:哈哈哈,原來那個丟47張的是你.我在那邊丟10張也是沒中 09/04 18:00
13F:→ RAGERACER:店員也跟我說是每個店抽兩個所以會中,結果被店員豪笅了 09/04 18:00
14F:推 clark3530:說真的.有點小不爽.NIKE抽獎到底是怎麼抽的......... 09/04 18:00
15F:推 mickey2567:那樓上兩位會來台北嗎? 09/04 18:01
16F:→ clark3530:100個名額.25個抽獎箱.平均每個箱子抽四個.... 09/04 18:01
17F:→ clark3530:算台北人比較多好了.台南的抽一個.竟然還沒中....... 09/04 18:01
18F:→ clark3530:這機率太低了吧.唉.................. 09/04 18:02
19F:→ clark3530:算了.沒運氣只能乖乖排隊............ 09/04 18:03
20F:→ RAGERACER:我不排了~大家玩開心點呀 09/04 18:03
21F:推 oldman000:..我就是去年排太累.才打定一定要給抽到...去年沒參加抽 09/04 18:06
22F:推 ablong:我這邊的的店員是說全部混在一起抽~ 09/04 18:10
23F:推 clark3530:每家店講的都不一樣.算了...... 09/04 18:18
24F:推 pop935157:我丟了165張...如果沒中...就沒天理了....哈哈哈 09/04 18:31
25F:推 oldman000:165張光寫資料就要好久吧... 09/04 18:38
26F:→ oldman000:好奇...165拿光幾家店的抽獎卡阿...... 09/04 18:40
27F:推 silentash:今年又中啦!!話說今年投了124張 去年81張 09/04 19:00
28F:推 kb323411:我去年丟105 今天丟210孕炙k XD 09/04 19:38
29F:→ kb323411: 左右 09/04 19:39
30F:推 oldman000:你們這些人.教大家如果又來了...每個人都要拿1.2百張了 09/04 19:44
31F:推 eMule:拿這麼多張店員不會白眼嗎?..還是他們拿更多?? 09/04 20:34
32F:推 smnbvcxz:怪不得丟一張抽不到~ 其他人是百為單位的~好猛~ 09/04 20:47
33F:推 ttisc:我只丟24張~~~中了!!!真的是運氣... 09/04 20:48
34F:推 kobehon0708:我看到有同一個名字出現兩次的...... 09/04 20:51
35F:推 oldman000:我丟20幾張我哥已經覺得我神精病了... 09/04 22:42
36F:→ ok1978:去年10張就中了,還拿到NIKE貴賓票,果然把今年的扣打用光了 09/04 22:44
37F:推 diesky:我一張...中了 09/04 23:25
38F:推 showhair:我也只丟兩張 和我弟兩張 我們兩個都中了 09/04 23:43
39F:推 rc2skywalker:我同學丟30張中了 我丟25張沒中 =____= 09/05 01:08
40F:推 aegis144: POP記得幫我帶阿 科科 09/05 21:46
41F:推 leroy732:感覺真的要抽中並沒有到很難~ 09/0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