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corner (強悍的26歲( ̄ε(# ̄))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zoom kobe II的價位
時間Sun Sep 2 19:03:22 2007
※ [本文轉錄自 shoes 看板]
作者: pariscorner (強悍的26歲( ̄ε(# ̄)) 看板: shoes
標題: [問題] zoom kobe II的價位
時間: Sun Sep 2 17:21:26 2007
之前買的2k5有點殘破了,最近想入手ZOOM KOBE II
之前因為價錢一直買不下手,最近再去逛鞋店的時候,
看到Zoom Kobe II Strength是3640圓,
Zoom Kobe II Sheath是3750左右
至於lite好像沒看見
不知道這個價錢大家覺得還合理嗎?
還有Sheath有分黑黃跟白紫黃,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雙好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0.30
1F:推 rockhill:st 3640在哪看到的阿??? 09/02 1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0.30
2F:推 zzman01:我的ST(國家隊配色)在中壢買的 4750 09/02 19:09
3F:→ coolon:st 4750小貴 雅拍有很多4000出頭的 09/02 20:14
4F:推 gsggsda:高雄有看到國家隊配色36XX 09/02 20:36
5F:推 pariscorner:剛剛去看USA配色的要4160 09/02 20:39
6F:→ coolon:36xx很便宜耶 09/02 21:43
7F:推 rockhill:可以說說台北哪裡有這摸漂亮的價錢嗎?? 09/03 00:24
8F:推 gsggsda:在高雄市大連街上的舒邁~PARISCORNER大...去衝吧~小弟我 09/03 01:37
9F:→ gsggsda:買不起啊XD.... 09/03 01:38
10F:推 pariscorner:感恩阿~~我這禮拜六日去看看^^ 09/03 23:00
11F:推 iloveai3:話說在美國Outlet買只要80塊美金...差好多 09/0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