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0215 (阿力)
看板KobeBryant
標題[閒聊] 今日蘋果日報體育版...
時間Fri Aug 10 15:47:28 2007
在今日體育版,有一則新聞是有關台灣NBA尬一夏的活動
騎士隊的Marshall(馬歇爾)昨來台
文中並提到『Kobe預計下月來台』
暌違一年之後又將來台...
真是振奮人心啊!
不過不知是否真的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0
1F:推 ibfem:沒錯 看到那段我又開始期待<( ̄︶ ̄)> 08/10 16:02
2F:推 kobe0215:太好了!去年我高三沒時間,現在有時間親眼看Kobe了! 08/10 16:08
3F:推 RAGEE:上次不能去 這次一定要到啊 08/10 16:27
4F:推 fclover:我期待了 08/10 17:27
5F:推 Ethan3:我期待了 08/10 19:44
6F:推 peterpark:我也想去看 08/10 19:52
7F:推 ashchi:Q_____________Q 我九月又要出國了!!!! 快發瘋了>"< 08/10 20:09
8F:推 gwty:剛剛espn也說確定二度來台了 希望有確切的日期 08/10 21:23
9F:推 Prop:我感動的哭了Q__Q 08/10 21:57
10F:→ kobe740220:我籃球採訪工作朋友和我說9月6號會來歐 敬請期待吧 08/10 22:00
11F:推 kobetime:該不會又跟上次一樣吧 ......上板來搶名額XD 08/10 23:12
12F:推 kobe7610:我也好想去喔!可是好像要當兵了Q_Q 08/10 23:20
13F:推 brucep:OMG!!! 08/11 00:15
14F:推 LOVEYUI:這次應該不會有人想再給他操折返跑了吧XD 08/11 00:23
15F:推 van2003:太屌了吧,居然可以隔一年又來,請問在哪裡舉辦阿? 08/11 00:27
16F:推 RAGEE:就算在高雄我也要殺下去..... 08/11 00:32
17F:→ wei44:私心希望在台北 XD 08/11 02:02
18F:推 F7:SBL球員:啊....他要來的那幾天我剛好有事.... 08/11 09:34
19F:推 CPR520:靠 去年準備研究所不能去 今年在重考 不知道要不要去 真煩 08/11 11:45
20F:推 kobegary:哇勒 拼死都要去....上次當兵沒機會 這次要殺啦!!! 08/11 18:13
21F:推 oldman000:歐...想去阿...我上次有去喔XD 08/11 21:20
22F:推 oldman000:誠心希望別再黑人+SBL了... 08/11 21:25
23F:推 smnbvcxz:這次也是來代言球鞋嗎? 08/12 09:19
24F:→ JumpAndFly:SBL真的很鳥 08/12 14:00
25F:推 kobe0215:黑人+SBL球員整個就破壞氣氛,感覺非常掃興! 08/12 22:41
26F:→ i36409:希望黑人今年不要再裝熟了!!kobe真的不認識你呀黑人先生 08/13 21:57
27F:推 kobe0215:跟去年同一地點 台大體育館 9/6...希望能搶到票阿 08/14 21:25
28F:推 e2167471:忍不住要槓攪一下,每次大明星來都在台北高雄都沒人鳥~"~ 08/18 15:27
29F:→ e2167471:明明也是第二首都的好不好= = 08/1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