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easucks (帥ㄚ,老皮!)
看板KobeBryant
標題360度轉身灌籃
時間Thu Jul 26 21:42:08 2007
還記得老大在十年前剛出道時
沒事就會來個360度大車輪灌籃
Jordan退休那一年的明星賽(也就是全球都在用放大鏡看的"接班對決")
MJ23剛好是和KB8互守,
MJ23以一記經典款的後仰跳投拿下東區第一球
老大隨即也以一記360度翻身大灌籃回敬西區的第一球
那一場真是另人看得血脈噴張
但這幾年
好像沒再看過Kobe玩360度大灌籃了...
可能是長大了,一切以贏球為優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7.113
2F:推 RickymarU:轉身的這兩年還玩了3次以上吧 原PO想講的是大車輪嗎? 07/26 23:00
3F:推 Coolweiwei:有沒有KOBE三分球越噴越遠的八卦!? 07/26 23:18
4F:推 gino7777: 有沒有KOBE三分線後仰跳投的八卦!? 07/27 06:52
5F:推 Nose989: 有沒有KOBE三分線飛越灌籃的八卦!? 07/27 13:43
6F:→ qtzbbztq: 有沒有KOBE三分線用左手投的八卦!? 07/27 15:24
7F:推 koreasucks:有沒有KOBE三分線平民上籃的八卦!? 07/28 00:58
8F:推 anniejin: 有沒有KOBE三分線比神還神的八卦!? 07/28 03:42
9F:推 smallpighead:沒有每次看這影片都想哭的八卦!? 07/28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