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22p (一堆腦殘)
看板KobeBryant
標題Re: [轉錄][閒聊] adidas新進一批貨了!!!
時間Sun Jul 15 13:18:23 2007
小弟在板上看到這消息之後
就殺去西門町見見世面
在峨嵋店一樓發現好物
小弟敗了下面兩件球衣 打七折
但是要買兩件以上 就都是七折
一件打折下來才不到一千四
大家快去敗吧~~~
我要來去吃泡麵了~~(泣)
---------
不是幫忙打廣告啊 純粹分享消息
若違反版規 請版主幫刪 謝謝
: 標題: [閒聊] adidas新進一批貨了!!!
: 在西門武昌樓上看到的,$1980打9折=$1782
: 標上記號的是我印象中以前沒進過的!!!
: 湖人 Kobe(主場白)
: 巫師 Arenas(主場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2.215
1F:推 coolon:敗了.. 07/15 21:30
2F:推 kobevalen:中壢一律8折..少了誘因.只買一件主場黃. 07/15 21:57
3F:推 kobe7610:請問一下大大,大大說的店在哪邊呢?謝謝 07/16 12:58
4F:推 kobevalen:中壢在桃園..你要問的事這個嗎? 07/16 17:28
5F:→ kobevalen:中正路上.尚智1店旁邊.拿坡里.levi's旁 07/16 17:29
6F:→ kobevalen:太X了.前鎮子以代購白.....臺灣怎麼引進啦.#$&$%^& 07/16 17:29
7F:推 kobe7610:不好意思喔!我是問西門町的,不過今天去看已經沒有M的尺 07/18 21:50
8F:→ kobe7610:吋了!我跟大大一樣也是代購白的,我也沒想到台灣會引進 07/1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