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ncy (Fantasy...)
看板KobeBryant
標題[情報] ZK3 sample圖
時間Wed Jun 6 01:29:26 2007
我以為會有人轉貼XD
其實現在有圖出來並不算太快喔~
一般來說早在前一代上市時 下一代就開始籌畫了
而且還須趕在展示會上給經銷商看
算一算若是照慣例在明年第一季上市
的確是現在就該出現了 (六個月前就會下訂單)
只不過當初ZK2太神秘啦~~~XD
大家看看吧~
http://i19.tinypic.com/4xyvvo1.jpg
http://i13.tinypic.com/68ix82d.jpg
http://i46.photobucket.com/albums/f130/big_harris/kobe3.jpg
http://i18.tinypic.com/6ga4zk1.jpg
pic from NT, Destination Kicks 勘履者看到的
前三張是目錄圖片
第四張是先前就出現過的外流實著圖...
所以就有人把第三張的黑黃配色跟外流圖合起來了XD
個人是覺得有點怪...
感覺會是一雙功能強大的鞋款
不過造型實在是太前衛了...
很像溯溪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129
※ 編輯: Phancy 來自: 218.166.96.129 (06/06 01:32)
※ 編輯: Phancy 來自: 218.166.96.129 (06/06 01:33)
※ 編輯: Phancy 來自: 218.166.96.129 (06/06 01:33)
1F:→ danielwu13:我覺得真的不怎麼好看 還是買ZK2好了 06/06 01:48
2F:推 ginxnig:外型還沒百分之百確認吧 還會修 06/06 02:10
3F:推 boyzones:怪... 06/06 02:38
4F:推 u2gogowin:最近我常看到一雙黑黃配色長的也很像ZK1,甚至更像ZK3的 06/06 03:28
5F:→ u2gogowin:鞋耶, 也是NIKE的球鞋 QQ 不知道是哪雙 06/06 03:29
6F:→ u2gogowin: (更正)ZK2,甚至更像ZK3的 06/06 03:30
7F:推 louku:好像黑色蜘蛛人.... 06/06 11:17
8F:推 ohpu:推蜘蛛人= = 06/06 12:45
9F:推 pkcs:溯溪鞋...XDDDDDDD 嗯~跟ZK2相比的確是比較難接受 06/06 14:16
10F:推 waylong:這外型......我還滿喜歡的耶...... XD 06/06 16:56
11F:推 maxlovesviva:感覺沒有Free了...orz 06/06 17:12
12F:推 monday6:我也滿喜歡的 06/06 17:31
13F:推 kreen:感覺很難搭............ 06/06 20:03
14F:推 henryc:通常鞋都是看到sample覺得很醜,想當初ZK2也是一樣m 06/06 20:40
15F:推 maxlovesviva:說實在..看起來感覺功能性普普 甚至會有包複姓不佳 06/07 00:28
16F:→ maxlovesviva:的疑慮耶..orz 還是喜歡2K4 2K5的風格 造型有力 06/07 00:28
17F:→ maxlovesviva:而且性能超棒 06/07 00:28
18F:推 ljwlgw:呵~當參考就好~當初ZK2照片有人貼出來的時候 06/10 20:48
19F:→ ljwlgw:也是一樣不怎麼起眼 06/10 20:48
20F:推 Maxslack:這雙居然讓我十分尬意 我真變態XD 06/12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