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60258 (儲存勇氣~)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問題] 請問ZKII的價錢
時間Sun May 13 02:06:30 2007
如有違反板規 麻煩刪除
我找不到板規0rz...
想買ZKII黑黃 公館逛了一圈 價錢都是 47xx 特價42xx...
想請問有沒人有在台北看到 比較低的價格 謝謝
ps.網拍之前板友PO的那位 size剩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5.248
1F:推 wasibei:我在嘉義的體育用品店買3950 但網路隨便都比這個便宜 05/13 02:58
2F:→ wasibei:我記得員工價好像是3350左右吧~ 05/13 02:58
3F:推 maxlovesviva:台北哈林+會員卡凹到4000 = = 北部降價還早啦 05/13 10:35
4F:推 xOAtx:這ID眼熟到爆炸..... 05/13 13:06
5F:推 K60258:感謝感謝 板友 我再尋尋...樓上我不缺工人 05/13 19:38
6F:推 LBJ:我買到是3500元 05/13 20:46
7F:推 K60258:LBJ板友 你是網購還是實體店面買的?? 05/14 12:15
8F:→ K60258:看來非買不可了 LBJ都來穿Kobe 05/14 12:16
9F:→ kobegary:哪裡可以買到3500的啊??是真貨嘛??還是有別的辦法啊?? 05/14 18:21
10F:推 max123:有沒有誰可以找到高雄或屏東有賣3千多的ZK2 05/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