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sky (Kobe takes five...)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剛剛轉到ESPN
時間Fri May 4 20:03:18 2007
看到吳岱豪已經穿了ZKII ST黑白紫了
好羨慕
快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4.243
1F:推 rock1986:不是已經出了嗎 @@ 05/04 20:04
2F:→ diesky:還沒吧 05/04 20:06
3F:推 Prop:我剛剛也有看到...羨慕啊 05/04 20:35
4F:推 zehow:今天去衣碟逛還沒看到有出 05/05 00:29
5F:推 maxlovesviva:據說比ZK II貴不少.. 至於穿起來.. 聽說比較偏前鋒?? 05/05 12:36
6F:→ maxlovesviva:之前聽說後衛的話比較推薦ZK2或是LT 05/05 12:37
7F:推 gn00054348:噢 如果偏前鋒我就想買了..畢竟自己不是切入的料 05/0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