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ba24 (desk)
看板KobeBryant
標題[心得] 今天去問店員
時間Thu Apr 12 00:54:53 2007
今天去西門町每家體育用品店問了
店員拿了型錄給我看
NIKE原本預定4/01就要出 ZKII ST 黑白紫
而4/19要出的是白紫(湖人配色)舒適版
5/01才是要出黑黃的
以上是型錄上寫的
而現在4/19要出的似乎是黑黃的
是不是真的呢
問店員有的也沒有把握
甚至還有位很天才的跟我說年中才會出
我是每間店能留電話的都留的
希望店員可以很好心的打給我跟我說貨到了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老大的新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4.243
1F:推 Liang31:請問依下什麼是舒適板?? 04/12 01:08
2F:推 maxlovesviva:ZK2有三個版本(好像) 舒適版大概是平民版吧?? 04/12 01:35
3F:→ maxlovesviva:功能版的湖人配色好像台灣不常進 04/12 01:36
4F:推 snowtree:1947那篇很清楚 亂冠舒適版 平民版 只是混肴視聽 04/12 04:51
5F:推 yayac:可以請問價錢嗎 04/12 08:55
6F:推 Phancy:目錄寫4/1 通常都是參考用的... 意思就是四月份內會出 04/12 08:57
7F:→ Phancy:另外 印象中Lite的確是後兩季的一季目錄才會有= =" 04/12 08:59
8F:→ Phancy:會不會偷跑先發個特別隱藏款就不知道了...照店頭宣傳和官網 04/12 09:00
9F:→ Phancy:看來...黑黃和ST黑紫白 是確定會有的 04/12 09:00
10F:推 Phancy:啊 白底的湖人配色目錄也有XD 04/12 09:03
11F:→ Phancy:日期就是原po寫的那樣 不過還是一句話 目錄日期是參考用的 04/12 09:06
12F:→ Phancy:但是目錄寫了就一定會出! 04/12 09:07
13F:推 ds490461508:台中一中這邊好像說最快這週會出黑白藍這款 04/12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