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kersSoul (finally)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轉錄]Kobe Bryant - 65 語錄
時間Sun Mar 18 00:28:46 2007
※ [本文轉錄自 Lakers 看板]
作者: kobeslaker (thewonder) 看板: Lakers
標題: Kobe Bryant - 65 語錄
時間: Sun Mar 18 00:08:27 2007
Nate McMillan: " 我想他有一半的投射是臉被手遮住的,我們也試過包夾
,但球還是輕鬆的破網而入。"
Brandon Roy: " 我不知道他投進幾顆三分,他真的熱到發火。我是說,我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種狀況,怎麼投怎麼進,過去他
曾經辦到過,而他又再度做到了一次。 "
LaMarcus Aldridge: " 基本上,他一打五贏了。"
Zach Randolph: " 要是他能投偏一球,我們就有贏球的機會了。"
Phil Jackson: " 那種收拾戰局的方式是不可思議的,他們根本無法逼他把
球傳出去,也不能阻止他把球飆進框內。"
Maurice Evans: " 從心理面來講,那幫助我們止血了,讓我們重新獲得取勝
的原動力。"
Lamar Odom: " 只要給他時間,Kobe 就能隨時接收一場比賽的勝負。"
Bryant: " 我只是想把所有的雜念拋到腦後,然後專心奮戰。我已經對於人們
質疑我是不是骯髒的球員感到灰心,那簡直是荒繆與可笑的論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1.39
1F:噓 king78224:今天的KOBE很KOBE.. 03/18 00:09
2F:→ king78224:喔我按錯了..晚點補推抱歉!! 03/18 00:09
3F:推 coolon:幫推 03/18 00:10
4F:推 JuliusErving: 這真的是科神 ! 我是認真的說 KOBE是神 ! 03/18 00:10
5F:推 Biscuits2003:再幫推 03/18 00:11
6F:推 u2gogowin:Kobe真的對被叫做骯髒球員很反感..QQ 03/18 00:11
7F:推 hotboy:幫推! 03/18 00:12
8F:推 godofpkcs: 幫推 03/18 00:12
9F:推 Friendx:看來KB很在意"dirty player"這個形容,65分讓大家轉移焦點 03/18 00:12
10F:推 KevinLiou:" 基本上,他一打五贏了。" 03/18 00:13
11F:推 shamanpeter:說kobe骯髒的骯髒鬼,你有看到今天比的比賽了嗎~ 03/18 00:14
12F:推 fireleon:推推推!!今天看比賽超High的!!不過防守還是很囧 03/18 00:16
13F:推 Xzcas:實際上 他確實是一打五 03/18 00:16
14F:推 knight0418:Odom....kobe需要你.... 03/18 00:19
15F:推 wasibei:拓荒者他們每句話怎麼都那麼哀怨帶著一點幽默阿~ 真搞笑 03/18 00:19
16F:推 meteorman:幫推 久違的勝利 03/18 00:20
17F:推 LakersSoul:push! 這一定要轉 kb 版的啦 :) 03/18 00: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9.224
18F:推 Carmelo3:PUSH again 03/18 00:59
19F:推 tahikuro:就是一打五啊~~ 03/18 01:43
20F:推 jickey:推 03/18 01:53
21F:推 yayac:就是要一打五! 03/18 02:01
22F:推 eMule:Kobe : I take five ! 03/18 11:32
23F:推 ianlin45:我覺得Kobe應該是看了300壯士才會發作... 03/19 06:07
24F:推 aalluubbaa:今天又五十分了 Orz 03/19 11:14
25F:推 aalluubbaa:今天又50了 orz 03/24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