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variables (卡爾)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轉錄]ESPN專家們:最後時刻選擇把球交給誰
時間Mon Mar 5 15:02:26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ESPN專家們:最後時刻選擇把球交給誰
時間: Mon Mar 5 11:43:46 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30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5日,菲尼克斯太陽主場以99-94戰勝了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Nash在對陣
Kobe時表現出色,共拿下23分、10次助攻,Kobe也有31分的表現。雖然太陽贏了球,
但是貫穿兩人整個賽季的表現,我們不得不問出這樣一個問題:“最後比賽快要結束
的時候,你更願意把球交給誰?”對此,ESPN的專家們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吉姆-奧布賴恩:
在最後時刻,我想我會選擇把球交給Kobe。雖然Nash是一個能讓隊友更出色的球員,
並且這看起來非常不錯,但是你不能確保那個時候有人處在空位的位置上,或者那個球員
就一定能把球投進。
而Kobe則是那種在聯盟中面對任何人都能毫不懼怕將球投進的人。而且他也能夠吸引對方
的包夾防守,把對方內線拉空進而創造機會。
此外,他在被對手嚴加看防時的投籃范圍和三分球能力要比Nash出色一些。
瓊-巴裡:
我選擇Nash。因為Nash有出色的控制比賽的能力,不論是他自己出手還是給隊友創造
機會。
Nash的投籃命中率也非常高,而且一旦他被對手犯規,他的罰籃命中率也會讓對方感到
無奈。相反,Kobe可能會為自己創造很多機會,但是並不意味著就一定都能實現。
蒂姆-萊格勒:
即使我會選Nash做本賽季的MVP,但是我還是會在最後時刻將球交到Kobe的手中。
Kobe的優勢在於他的身體更加強壯,這就讓他不會輕易地陷入對抗中的被動局面裡。
他可以依賴自己出色的身體條件和運動天賦在球場的任何位置找到投籃的感覺,並且
這些年來他已經向我們証明了自己在承受壓力之下的投籃能力。
Nash給予隊友更多的信任,這使得他更願意在自己掌控的比賽中找處在空位的球員。
Kobe更願意自己直接來,這就是大家希望看到的球星的表現。
大衛-索普:
Kobe是個偉大的得分手,在得到答案之前我要先進行一番討論。Nash比較容易被封蓋,
但Kobe更願意單打獨鬥,而不是通過全隊配合再找機會。
但是當一群射手擺在面前的時候,我還是選擇把球交給Nash,以為我相信他可以讓我們
看到最好看的投籃,當然也包括他自己的。
但是如果場上的球員不是那種類型的,我會選擇Kobe,因為他能投進一些非常困難的球,
並且比普通的射手能更經常地造對手的犯規。權衡了一下之後,我還是覺得我會選擇Kob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0.176
1F:→ bigbrother: 喔 03/05 11:47
2F:推 kutar3d:Jon Barry應該可以自己來 03/05 11:48
3F:→ y3k:一樓那是啥意思? 連我這熱火迷看了都覺得不太舒服 03/05 11:51
4F:推 Jaydavid:不知所云吧 03/05 11:53
5F:推 thickeyebrow:雖然選擇Kobe的會比較多 但是Nash也算是越關鍵越不手 03/05 11:54
6F:→ thickeyebrow:軟的 這季就蠻多這種球了 雖然不一定是最後一擊 03/05 11:55
7F:→ thickeyebrow:可是經常徹底打擊對手追分的意志 03/05 11:55
8F:推 HeavyBlue:三樓 這跟你是熱火迷應該沒關係吧-.- 03/05 11:57
9F:→ Intifada:推文也要昭告天下你是哪隊球迷就是了 無聊 03/05 11:59
10F:推 gsw501:三樓不是針對原PO吧... 03/05 12:01
11F:→ betterorange:他不想被認為是幫kobe護航吧 ? 03/05 12:02
12F:推 ivankuo:好吧,那我選老喬或是神米總沒有人有意見了吧.... 03/05 12:08
13F:→ asabru:那我選巫師的瘋子可以嗎 03/05 12:47
14F:推 airanfernee:Nash本來就不是那種以投關鍵球聞名的吧 跟Kobe比怪怪 03/05 12:53
15F:推 julian42:我選歐肥 03/05 12:54
16F:→ y3k:我是不想被跟某些只護航kobe的人放在一籠子裡 03/05 12:53
17F:→ y3k:而且我真的是熱火迷... 03/05 12:55
18F:→ y3k:一樓那種推文真的也太酸了吧 03/05 12:56
19F:→ airanfernee:要比不如跟Tmac Arenas Wade PP Nowitzki比也比較好 03/05 12:55
20F:推 adam323:看一下一樓的暱稱XD 03/05 12:57
21F:→ y3k:這種推文就不能出現少一點嗎... 03/05 12:57
22F:推 lr44: 喔沙小 03/05 13:00
23F:→ airanfernee:而且Nash處理球有自己的方式 不見得硬投就比較好 03/05 13:02
24F:推 holisila:(驚)原來kobe的三分線比nash準阿..是這樣子的嗎? 03/05 13:51
25F:推 adam323:其實Nash Buzzer Beater的命中率很低...去年看過一個網頁 03/05 14:14
26F:→ adam323:Kobe也不算高 但是Nash的兩倍多吧 命中也多很多 03/05 14:14
27F:→ adam323:Buzzer Beater命中率最高..去年看的是Melo 03/05 14:15
28F:→ adam323:量多 命中率也嚇死人..Nash是關鍵得分不手軟 03/05 14:15
29F:→ adam323:但Buzzer Beater命中率真的很低XD 03/05 14:16
30F:推 elmes:季後賽的話...我會選Robert Horry~ 03/05 14:25
31F:推 swika:最後一擊並不代表是三分球 這沒什麼好比兩人三分命中率 03/05 14:25
32F:推 hvariables:借轉 謝謝 03/05 15: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1.19
33F:→ hvariables:這是中文板的 03/0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