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ICEFIRE (BLUE叫)
看板KobeBryant
標題Re: [心得] 拿到了
時間Tue Dec 26 17:14:13 2006
※ 引述《ginxnig (GinXniG)》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yxwd3j
: http://tinyurl.com/y8t5ru
: http://tinyurl.com/y44bc4
: 拿到的當下 感想是
: 快哭了
: 老大萬歲!
今年的聖誕禮物~~閃光送的!!
會很閃嗎??希望不會~~
不過扯開閃的問題~~今年愛跌倒做的球衣
真的頗不賴的~比起去年我買的老大主場黃跟小艾客場黑~~
愛迪達的~真的很不賴喔!!品質跟觸感都很不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rticefire&b=4&f=1131174794&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rticefire&b=4&f=1131174795&p=1
PS~~~我愛死老大了!!!!老大加油!!!!
--
世界上沒有比追求自己的幸福更快樂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120
1F:推 rock1986:這是告白文嗎? 12/26 17:18
2F:推 MAHOHO:這篇是雙重閃光阿 12/26 17:55
3F:推 ginxnig:對於原po感到相當抱歉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12/26 18:43
4F:→ ginxnig:可能是我的錯覺@@" 希望你不要介意 12/26 18:43
5F:推 lovejuicy:對原po也感到很抱歉..不過我也覺得怪怪的 -__-" 12/26 20:05
6F:推 o7632:LA帶回來的 應該不會怪怪的吧 12/26 20:52
8F:推 Liang31:沒錯 是fake!!! 12/26 21:58
9F:→ lakeson:字好大,是青少年版嗎 12/26 21:59
11F:推 ARTICEFIRE:不是~是在淡水英專路的喬治城買的!! 12/26 23:41
12F:推 sunny714:對不起原po,可是應該是仿的沒錯>"< 12/26 23:59
13F:→ kreen:對不起...... 12/27 05:13
14F:推 BRYANTK0BE:這應該是FAKE沒錯 12/27 09:33
15F:推 banbysho:對不起...不過..嗯... 12/27 10:41
16F:推 ARTICEFIRE:沒關係~就在買件真的就好了~閃光的心意比較重要^^ 12/27 11:12
17F:推 accostic:要從哪裡分辨阿? 12/27 12:50
18F:推 o7632:推心意 12/27 13:51
19F:推 s80454:應該是假的沒錯....不過心意比較重要 12/27 21:58
20F:推 qtzbbztq:怎麼分阿? 12/28 23:55
21F:推 KenjiFujima:為什麼你被騙? 12/29 04:20
22F:推 OLDdaughter:XDDDDDDDDDDDDDDD 12/29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