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david (目標若隱若現)
站內KobeBryant
標題Re: [問題] 推薦球鞋
時間Mon Dec 25 12:46:43 2006
※ 引述《ginxnig (GinXniG)》之銘言:
: 現在三雙都可以入手啊
: 2K4 黑黃雷射
: 2K5 LA地圖雷射
: ZK1
: 這三雙各大鞋店都還找的到吧
: 而且這三雙都是掛Kobe名字的鞋
: 加上明天會公佈的ZK2...
: 小朋友掰!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080801
1750元
不過是平民版的zk1
有大大穿過這雙嗎?
能否跟小弟分享一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103.55
1F:推 JackyLM:我是穿這雙...輕!包覆性好!但因為是新鞋我還不太習慣 12/25 12:59
2F:→ JackyLM:但是我是去打室內場~~~等打過室外再來分享!!! 12/25 13:00
3F:推 RickymarU:好穿 氣墊感覺很不錯 整雙鞋穿起來很舒服 打算等第三種 12/25 13:42
4F:→ RickymarU:顏色出來再買一雙繼續當戰鞋 12/25 13:43
5F:推 Jaydavid:感謝樓上二位大大分享,另外想請問一下兩位大大都是買 12/25 13:46
6F:→ Jaydavid:平民版的嗎?? 12/25 13:47
7F:推 ginxnig:這雙平民版跟前兩雙差別最大的地方 就是它採用Zoom air 12/25 14:28
8F:→ ginxnig:加上他又有怨念配色 白紫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12/25 14:29
9F:→ ginxnig:因為我有ZK1了...沒有穿過這雙 12/25 14:29
10F:推 Jaydavid:嗯嗯了解這是不錯的選擇了...原先是覺得價格怎這麼低 12/25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