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eaah (..)
看板KobeBryant
標題老大和小王的合照照片^^
時間Wed Nov 8 00:12:32 2006
從NIKE官網的王建民影片上擷取的^^
http://img370.imageshack.us/img370/9417/kobewangft7.jpg
讚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0.213
1F:→ ohyeaah:po 了才發現op...囧 11/08 00:14
2F:推 zehow:不會啦 你的蠻大張的 XD 11/08 00:16
3F:→ kindomheart:kobe手那麼粗...而且肚子好像沒那麼結實XD 11/08 00:27
4F:推 whsh3310:可是很明顯KOBE的肩膀還是比小王高且寬 有壯到 11/08 01:01
5F:推 michaelkobe:其實我覺得老大這張照片... 11/08 01:04
6F:推 accostic:有點肥XDDD~ 11/08 01:05
7F:推 ibfem:那是脾酒肚嗎orz 11/08 01:33
8F:推 kobe1104:那都是肌肉 你放心好了 肌肉必須要有肉阿 別忘了 11/08 01:51
9F:推 Liang31:感覺KOBE這個暑假有變肥..... 11/08 07:03
10F:推 Hard1980:Kobe比較正面 王葛格是側面吧.... 這樣怎麼比阿? 11/08 19:47
11F:推 boching:kobe膝蓋傷這麼久 沒辦法做太多有氧運動減脂 11/08 23:22
12F:→ boching:有點肚子很合理阿 反正 賽季多打幾場球 脂肪就會退掉了 11/08 23:23
13F:→ boching:另外 他的側腹肌想必不會太小塊 有點脂肪就會看起來明顯 11/08 23:23
14F:推 OrzSex:不是合成的啦~_~..是真的.. 11/09 01:24
15F:→ OrzSex:..我又耍笨了唉 看錯標題 在LAKERS板耍一次笨現在又來 11/09 01:25
16F:推 KerryWood:KOBE好台喔XDD 11/11 07:41
17F:推 snakeONE:中年KOBE.. 11/1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