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dx (bitter sweet)
看板Knicks
標題Fw: [Live] 尼克 @ 國王
時間Sun Dec 28 10:39:15 201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dsii3T ]
作者: jojojo1 (jojo)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尼克 @ 國王
時間: Sun Dec 28 10:30:01 2014
比賽11:00開始
http://goo.gl/oOZh1W
http://goo.gl/QiqsE3
http://goo.gl/EirydR
http://goo.gl/nzgsu9
盒子
http://www.nba.com/games/20141227/NYKSAC/gameinfo.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8.23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9733804.A.0DD.html
※ 編輯: xadx (61.224.170.202), 12/28/2014 10:39:41
1F:→ xadx: 本日休兵:Amar're (出賽太多酸痛) 12/28 10:42
2F:→ xadx: 本日休兵:JR Smith (左後跟) 12/28 10:43
3F:→ xadx: 可輪值的人數:9 人 12/28 10:43
4F:推 david319: 推一個 12/28 11:11
5F:推 s295566: 第一節就被國王 攻了38分.... 12/28 11:32
6F:推 camby909: 只會擺雙控球 甚至三控球 老漁是多沒料啦 12/28 11:48
7F:→ camby909: 只會靠後衛把它控制節奏 12/28 11:48
8F:→ camby909: LARKIN真得沒啥好養了 都養幾場了 還是那個鳥樣 12/28 11:49
9F:推 camby909: 拉金真的是好吃的蛋糕...老漁 夠了喔 一直擺他 12/28 12:56
10F:推 camby909: 弟四節有點起色了 12/28 13:09
11F:推 camby909: ..Aldrich明顯跟不上表弟 大攬伯今天打得很好 卻不放 12/28 13:17
12F:→ camby909: 猜不透老漁 這真的太禪了 我慧根不夠 12/28 13:17
13F:推 camby909: 小哈!! 追平了 20秒對方球 12/28 13:29
14F:→ camby909: MELO守住了 終於沒被絕殺QQ 12/28 13:30
15F:推 wayin: 1sec 12/28 13:31
16F:推 camby909: OTTTTTTTTTT 12/28 13:32
17F:推 camby909: ..........LARKIN亂補位 被COLLION投進超前三分 12/28 13:43
18F:推 camby909: 最後還是被表弟打爆了 12/28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