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dx (bitter sweet)
看板Knicks
標題Fw: [Live] 巫師 @ 尼克
時間Fri Dec 26 01:27:32 201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d48t2J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巫師 @ 尼克
時間: Fri Dec 26 00:58:27 2014
1:00 開打 巫師 VS 尼克 USESPN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crj52sz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msh8qq7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inyurl.com/cp87jau for PC
高清TSN
http://tinyurl.com/lcdnmrg for PC & mobile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p6e3f8v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9526711.A.093.html
※ 編輯: xadx (61.224.43.48), 12/26/2014 01:28:29
1F:→ xadx: 小哈的底線........ 12/26 01:29
2F:→ xadx: hesitations on offense 12/26 01:30
3F:→ dsa35197: barg還是沒上場 12/26 01:45
4F:→ jerrystarks: 有點慘XD 12/26 01:47
5F:→ xadx: 見證歷史上戰績最差的尼克 XD 12/26 02:01
6F:推 vbigmouse: 大覽伯神奇拋投.................. 12/26 02:03
7F:推 wayin: XD 12/26 02:05
8F:→ vbigmouse: 阿罵一個背對防守 12/26 02:29
9F:→ xadx: 實在看不懂他們在打什麼…… 12/26 02:38
10F:→ jerrystarks: 帥喔,可惜沒尻到 12/26 03:07
11F:推 david319: 推一個 12/26 03:10
12F:推 ca15melo: 都給瓜瓜自幹就飽惹 12/26 03:26
13F:推 penny1and1: 真的很糟糕的一場球,非常糟糕 12/26 07:13
14F:推 s9415154: .... 再這樣下去東區爐主要換人了 12/26 07:36
15F:推 moecao14: 看到Acy的事,懷念跳蛋那群熱血小將的時候 12/26 11:07
16F:→ moecao14: 推錯…是跳豆 12/26 11:08
17F:推 s9415154: 跳蛋XDD 12/26 11:28
18F:→ kaojet: 一直輸球就是會輸到這樣,隊伍的凝聚力會下降 12/26 12:24
19F:→ kaojet: 現在大概是大佬要出來說話了 12/26 12:24
20F:推 s9415154: 湖人都能拿快10W 尼克這樣真的說不過去 12/26 12:29